实木多层复合地板优点有哪些?2018年多层实木地板十大品牌

2018-02-26来源 : 互联网

多层实木地板**品牌

地板**品牌之1:大自然地板

地板**品牌之2:圣象木地板

地板**品牌之3:菲林格尔木地板

地板**品牌之4:德尔木地板

地板**品牌之5:升达木地板

地板**品牌之6:生活家地板

地板**品牌之7:莱茵阳光木地板

地板**品牌之8:安信木地板

地板**品牌之9:西塞罗木地板

地板**品牌之10:瑞嘉木地板

实木多层复合地板优点有哪些

实木多层复合地板稳定性好:由于多层实木地板纵横交错排列的*特结构,使得它的稳定性好。不用太担心地板受潮变形,也是可安装地暖的地板之一。

实木多层复合地板 :多层实木地板木材用量没有实木地板大,且能充分利用材料,因此价格比实木地板很多。由于多层复合地板所用的材料都是原木,所以脚感和实木地板一样,几乎没有区别。并且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表面用的都是高档木材,看起来和实木地板一样。比起实木地板价格又很多,所以性价比很高。

实木多层复合地板易打理:多层实木地板的表面涂漆处理的很好,耐磨性很高,且不用花太多精力保养。市场上好的多层实木地板3年内可以不打蜡,也能保持漆面光彩如新。

实木多层复合地板安装简单: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一样,安装时不需打地龙骨,只要找平就好,还能提高。一般来说,100个平方 搞定,速度比实木地板的安装快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