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怎么样?地暖用多层实木地板好吗

2018-02-26来源 : 互联网

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怎么样?地暖用多层实木地板好吗?选择地暖地板应该考虑三方面因素,*先要变形量小;二,要利于热传导;三,抗潮防水。

在同样的环境条件下,实木地板较强化地板变形量大,强化地板较多层实木地板变形量大。多层实木地板变形量小的原因是它的基材,每层间横竖交错,互相牵制;背面还有密集的抗变形沟槽,分解了受热面产生的应力,因此它的变形量*小。

地板的导热性与地板的厚度有关,地热地板的厚度与强化地板厚度差不多,但是,它背面的抗变形槽有利于空气流通,降低噪音,热传导性优于强化地板。

冬季室内干燥,一般情况会加湿,地板的抗潮防水性也同样重要。多层实木地板经过特殊处理,试样在水中浸泡3-5天,不会有明显的变形;即使安装后地面大量跑水,浸泡起拱,只要打开门窗,保持空气流通,很快将**原状,解决了客户铺设其他地板遇水后,无法**的后顾之忧。在抗潮防水性方面,多层实木地板明显优于其他类别的地板。

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怎么样?

1.稳定性好:由于多层实木地板纵横交错排列的*特结构,使得它的稳定性非常好。不用太担心地板受潮变形,也是安装地暖的地板。

2.价格实惠:多层实木地板木材用量没有实木地板大,且能充分利用材料,因此价格比实木地板便宜很多。

3.易打理:多层实木地板的表面涂漆处理的很好,耐磨性很高,且不用花太多精力保养。市场上好的多层实木地板3年内可以不打蜡,也能保持漆面光彩如新。

4.安装简单: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一样,安装时不需打地龙骨,只要找平就好。一般来说,100个平方**搞定,速度比实木地板的安装快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