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复合地板和多层实木地板怎么区别?实木多层地板哪个好

2018-02-26来源 : 互联网

强化复合地板和多层实木地板怎么区别?实木多层地板哪个好?1.在选购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时候,要观察地板是否为同一材种,板面是否有开裂、腐朽、夹皮、死节、虫眼、霉变等缺陷。一般质量好的多层实木地板,表面应该是纹理清晰,色泽亮丽。

2.规格: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多层实木地板时,喜欢选择又宽又长的多层实木地板,认为真养的地板铺装在家中显得有档次,气派。其实,并不是越长越款的地板就好,这样会影响到多层实木地板的稳定性。多层实木地板长度与宽度则宜短不宜长,宜窄不宜宽。相对而言,地板的宽度和长度与其变形概率和变形程度成正比,要加以注意。对“越厚越好”的说法,它既是对资源与能源的浪费,不应该一味求厚。

3.颜色:有些消费者对地板的颜色非常挑剔,需要保持色差一致。但是这种要求是无理的。因为木材受阳光,材质位置,生长地点,下锯点位置的不同,必然会造成色差不一致情况。这是自然的杰作,更能体现真实、自然、高贵的品味,没有必要过分挑选。

4.售后服务:一般**有实力的地板企业运营商,在售后服务这一块做得非常好。我们都知道“三分地板,七分安装”的道理,所以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安装师傅进行安装,而品牌地板商一般都是卖装不分家的,消费者在选购多层实木地板时,一定要问清该地板专卖店是否负责安装。

强化复合地板和多层实木地板怎么区别?1、强化地板是用密度板(粉末状的)做的上面贴一张人造皮纸,比较耐用,性价比还可以.就是很不环保。不怎么适合家装。

2、实木多层地板的截面是一层一层的实木压制而成(有一定的胶水)但是稳定性**。市面上购买量也是挺高的。

3、实木地板(原木)顾名思义,就是树上切下来的一整块木头,*为环保。但是要注意使用和定期保养。三个地板就实木地板需要铺设地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