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实木地板有哪些安装方法啊?实木多层复合地板价格

2018-02-26来源 : 互联网

多层实木地板有哪些安装方法啊?实木多层复合地板价格?不同种类、不同品牌的地板价格都会有所不同,低端的在50-200元之间,中端的在200-500元之间,上不封顶,有些地板达到了每平方4位数。**还是使用中端价位地板,毕竟地板是使用年限长的家居建材,出现质量问题更换很不方便。

一:测量面积

在铺装前应**测量房间面积、长、宽,预估所需要的地板面积,在房间面积的基础上,预留5%损耗量。

二:清理卫生

水泥地面上的浮灰、残渣、砂浆等杂物必须清除干净,**地面无浮土和废弃物。

三:检测地面平整度、含水率

地板铺装前,室内的地面隐蔽工程、水电工程、吊顶装饰及墙面抹灰工程施工结束。卫生间、厨房、阳台等**部位必须做好防水措施。以上装修工程不得与地板安装工作交叉施工。

地面须找平后才可铺装,且地面需已**干燥。

四:试铺,确定铺装方向

铺装前,地板的铺装方法、工期、铺装方向、所需地板、踢脚线、扣条、地垫板的数量以及验收规范等问题应得到客户的认可。

应拆数包地板时行试铺,根据客户房间环境,商协确定地板铺装方向。

五:撒防虫粉

撒防虫粉防蛀。

六:铺防潮膜

铺防潮膜的目的是防止地面的水气侵渗地板,要注意防潮膜之间不要重叠,并应用透明胶将防潮膜之间的缝粘合密封。

七:开包挑颜色

由于天然木材的色差导致多层实木地板必然存在色差,应将这一点告知顾客,并与其一起对对地板的自然色差应进行合理的分色和集中调配,颜色由深到浅逐步过渡使地板铺装达到和谐自然的视觉效果。

八:正式铺装

地板错缝铺装,一般采用“工”字型铺装方法。依据各地方的需求,决定是否采用胶粘。如使用涂胶,要求在一块地板的榫头上方,另一块地板槽口下方均匀连续的涂上比嘉地板专用环保胶粘剂(胶粘直铺法,地板背面也要均匀的涂上环保胶粘剂),地板胶合时,接缝上不出现连续的胶线。如果有多余的胶粘剂出现,要及时的清除多余的胶粘剂。一般胶粘后的地板应静止保持18-24小时左右,固化后方可使用。

地板铺装时,在四周靠近墙、靠门、靠柜处均应留有10mm~12mm的伸缩缝。

为了使地板铺装后成直线,要求每铺装3~5块地板拉一次直线检查地板是否平直,如不平直,及时调整;需要锯解地板时,应将地板正面朝上,*后一排地板截除多余部分时应先人工画线后再进行锯解。

九:清理卫生

在铺装过程中,应及时清理产生的废弃物、灰尘。

十:地板铺装完毕,装踢脚线

在地板安装过程中预留8mm~ 10mm的伸缩缝会影响室内整体装饰的美观,因此,需要在墙的下沿与地板接触处安装高度80mm ~ l00mm,厚度为12mm~15mm的踢脚线板。踢脚线用螺钉固定在墙面上。踢脚板与木地板、门框间隙应小于2mm。

十一:验收签质保卡

地板铺装完毕后,双方应在1天后3天内对已安装好的工程进行验收。验收时应注意:地板应整体平整,走动无响声,表面无污渍,无损坏,接缝紧密、缝内胶液密封。周边收口平整,有10mm~12mm的伸缩缝。收口遮盖紧密,收边条、踢脚线与地板及墙面等贴靠平紧。地板附着物铺装正确合理,无碍地板伸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