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床垫品牌?2018年棕床垫品牌排行榜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怎么选择床垫

1、亲身测试舒适度

很多人在购买床垫的时候匆匆忙忙,80%的人恨不得2分就马上让销售开单。试验软硬度时,只在边缘坐坐,或者用手按按,这都无济于事。床具厂家没有因为节省库房空间而把床垫摞起来码放,就是希望你在选购的时候能够躺下来亲身体验。所以,带上你的家人,穿上轻松随意的服装,女士注意不要穿裙子,以免躺下来的时候不方便,像真正睡觉那样躺下来试一试。至少10分,平躺、侧躺,体验脊柱是否能保持平直;翻身,看伴侣之间是否相互影响。

2、床垫应该比汽车受宠爱

我们每天和床垫待在一起的时间是和汽车在一起时间的8倍。然而,你购买一辆汽车前用来了解性能、比较价格、试乘试驾所花费的时间好像比购买床垫要多得多。而且,一辆汽车的使用寿命和一张床垫差不多。因此,拿出更多耐心和预算去购买床垫,因为它值得你这样做。

3、深入酒店调查

如果你觉得10分的店面测试实在有些尴尬,或者在短时间无法做出正确决定,那么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在配备了你所关注的床垫品牌的酒店入住一晚,对于伴侣来说,这也是一种浪漫的经历哦。如果你经常出差或者旅行,那就更方便了,可以趁着入住酒店的时候观察床垫的品牌,从而了解各种床垫的舒适度并找到适合自己的。

棕床垫品牌排行榜?

1、喜临门

我们知道喜临门山棕床垫品牌是中国的***了,这个山棕床垫品牌是国内床垫行业的**品牌。自从创办以来,这个山棕床垫品牌便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睡眠质量。

2、大自然

我们知道大自然山棕床垫品牌来自贵州,是我国植物纤维床垫的创始人,取材天然环保,让人们享受舒适的睡眠。在质量方面,这个山棕床垫品牌先后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还拥有86项自主**权。

3、吉斯

我们知道吉斯山棕床垫品牌创立于1988年的山东烟台,是咱们国产山棕床垫品牌中的佼佼者,这个山棕床垫品牌的产品能满足各个层面消费者对床垫产品的需求。

4、爱舒

爱舒山棕床垫品牌是国内进入床垫生产制造行业的企业,为了让社会大众都拥有睡眠,爱舒山棕床垫品牌坚持平价路线,为各个消费者人群带来品质的山棕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