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防水层用什么材料好?卫生间防水施工步骤

2018-03-02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防水层用什么材料好?卫生间防水施工步骤

1、地面用水泥砂浆向地漏方向找坡,但表面应平整。门口附近坡度小,地漏附近坡度高。

2、管线穿楼板根部和地漏附近,加强防水。管根建筑密封膏封严,水泥抹平滑护脚后,刷防水涂料时,贴玻璃丝布加强层1~2层。

3、墙面处理干净平光无浮灰、小颗粒,墙地面交接位置抹小原角或坡角。刷防水涂料时贴玻璃丝布加强层1~2层。

4、聚氨酯防水涂膜总厚度需要1.5毫米以上。不能靠遍数决定。管根、墙角加强层处先刷,常温4h表干以后,再大面积涂刷、涂刮。不能有漏刮,鼓泡现象。大面积涂刷24h固化后涂下一层。

5、先涂刷立面后涂刷平面,下一遍涂刷方向和上一遍垂直。之后一遍涂膜半固化时,抛拽粗砂粒,便于日后和水泥砂浆结合。

6、地面防水层应涂刷出卫生间门口之外300mm宽。防水地面防水层要高出地面200mm。

防水层用什么材料好

1、丙烯酸酯防水涂料:纯液体,开盖就用水性可溶于水,非常容易和地面缝隙结合,形成坚固的防水层,防水***。刷完后应进行拉毛或扬沙等表面处理,去增加摩擦性,易于贴砖,因为防水***。

2、聚氨酯防水涂料。室内外兼用,刷完非常厚,大概3mm左右,并且弹张力在300%以上,非常有弹力,基材的开裂均不会使其开裂,防水效果优。

3、JSF复合防水涂料,无毒,无害,***为环保型涂料,所形成的涂膜具有较高的拉伸强度,耐水,耐候性好,能在潮湿的基面施工(不能有明水),并和基层粘结牢靠,具有拉伸强度大,和基层粘结牢固的等特点。适合于:卫生间、厨房、楼地面、阳台、非外露屋面的防水,防潮。

卫生间漏水怎么办?

卫生间漏水了,不要慌张先进行判断,是哪个地方漏水了,处于哪种漏水,然后再针对漏水部位漏水情况进行卫生间防水维修。

如果是管道渗水,只能刨瓷砖,换管子,重新做防水。如果是卫生间表面渗水,可以使用以下方法进行维修:

1、将表面的灰尘、油污、积水等处理干净,并保持表面干燥;

2、在能淋到水的整个面,如:瓷砖面、瓷砖缝、墙缝、管根等部位,喷刷渗透型防水剂,不可漏喷;

3、防水剂表面干以后,用防水膏填实瓷砖缝、及破损和缺陷部位;

4、对墙角、墙边、管根等薄弱环节,用云禹塑钢泥封边加固。

注意:防水施工结束后,要求防水材料实干后(通常48小时后)方可淋水。因为运输过程中颠簸不断,防水膏会有沉淀,表面看起来会有些干,属正常现象!在开封前要多揉捏一会,让防水膏充份膏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