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漆和乳胶漆怎么鉴别?2018年墙面漆五大品牌详解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墙面漆的五***知识简介

墙面漆哪个好—多乐士

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旗下品牌,该企业是**500强企业之一,是乳胶漆行业中的十***,拥有卓然的地位,**于同行;多乐士是**知名品牌,在国内仍然占据很大市场。

墙面漆哪个好—立邦Nippon

立邦成立时间比较早,始创于1881年,是日本的品牌,也是世界上*早的涂料公司之一,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作为立邦漆在中国的代言,已经有多年的市场经营经验,产品十分**。闻油漆等于慢性**?求助除油漆味道方法

墙面漆哪个好—嘉宝莉Carpoly

嘉宝莉是中国****,在乳胶漆行业中,嘉宝莉在国内的发展非常好,虽然它的成立时间并没有其他*****的时间长,但这并不影响它的发展和成熟,如今嘉宝莉已经登录十***榜并跃居前列,虽然不易,但成绩斐然。闻油漆等于慢性**?求助除油漆味道方法

墙面漆哪个好—美涂士Maydos

美涂士产品品质卓越,信誉很好,环保性良好,美涂士产品被上海世博会展厅、2008奥运**帆船中心、广州新白云**机场、海南博鳌会场、攀枝花体育中心、四川眉山市政府等全国600多个知名工程采用;十分**而且得到了消费者支持。

墙面漆哪个好—樱花

樱花是苏州名牌,是长三角地区*具影响力的涂料品牌之一,在涂料市场上占据了很大的市场,经过十余年的精心耕耘,樱花公司在很多方面都有了很大的突破,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现在全国已经拥有了上千家销售店,销售网络广布全国。闻油漆等于慢性**?求助除油漆味道方法

墙面漆就是面漆,是家庭装修中用于墙面的主要的饰材之一。

区别:

墙面漆家庭装修时非常常用的墙面材料,能够装饰与保护墙面。比较便宜,可以用于各个部位的装修;

乳胶漆:价格比墙面漆贵,但是环保,乳胶漆多用于室内。

1,涂料性质

两者*大的不同之处就是其本身的涂料不同,这也是因为两者制作之中,所惨杂的物质不同所引起的根源区别。乳胶漆混合了水,所以是水性涂料,而油漆比较具有油性,又是有机溶剂,所以是油性漆。所以这是两者*大的不同点,当然两者在装饰效果上,也有着细小的差别,这也可以说成乳胶漆和油漆两者之间*本质的区别。

2,安全性

因为两者的是不同种类的漆质类产品,所以消费者一般都把乳胶漆和油漆拿来进行比较。但是又不知道乳胶漆和油漆的区别。从装饰上来看,乳胶漆*大的特点就是干燥迅速、耐碱性能优越、没有毒害,安全无味。就算是在通风的环境之下,进行施工涂刷,都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危害,在透气性、保护、防水防潮、覆遮性方面都有着非常优越的优势。那么油漆呢?一般都是有毒害的,而且味道还极其的重,但是油漆的装饰性较强,在防腐蚀防水、耐化学品、耐温耐光照射方面也有着它独特的特性。

3,装饰位置

如果是需要装饰涂刷家居内墙的话,可购买乳胶漆,因为乳胶漆是专门用于内墙的装饰,以水为介质,施工起来非常的方便,不管是安全性、透气性、耐水洗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优势。厂家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调配出不同颜色的涂料。油漆所装饰的范围就比较广了,不光是内墙可以涂刷,还可以用于外墙的装饰。其种类较多,使用的范围不同,所以乳胶漆和油漆的*后一个区别就是,两者的装饰范围不同,或者说涂刷的位置不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