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厨房卫生间水槽?水槽下水管选购技巧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购厨房卫生间水槽?水槽下水管选购技巧

1.选购不锈钢水槽时,先看不锈钢材料的厚度,以1.0mm-1.2mm厚度为宜,过薄影响水槽的使用寿命和强度,过厚容易损害餐具。

2.其次再看表面处理工艺,镜光面的水槽光洁度高,但容易刮划;压纹面的水槽耐磨损,却易聚集污垢;拉丝水槽既有一定的亮泽度,也有压纹面的耐久性,一般选择较多。

3.使用不锈钢水槽,表面容易被刮划,所以其表面经过拉丝、压纹等特殊处理,这样既能经受住反复磨损,也能更耐污,清洗方便。

4.人造石水槽用眼睛看颜色清纯不混浊,表面光滑,用指甲划表面,无明显划痕,重要的是看质检证书、质保卡等证件是否齐全。

水槽下水管选购技巧是什么

1、看工艺排水管基本都用pvc的材料制成,但材料也有优劣之差。低劣的材质手感较软而且耐温性差,会因变形造成排水管与槽体脱落等现象,影响使用。一些好的排水管,不仅选用的材质有**,而且有些水管内部还进行了抗菌、不沾油的处理,从细微之处**了下水的质量。

2、看功能不同型号的水槽排水管造型也是不同的,一些考虑周到的排水管设计很人性化,在排水管中会有个类似“中转站”的设计,排水的同时还可以隔离一些垃圾,使污水在排到大的管道前又多了一道防线,避免了垃圾堵塞管道,同时排水管*特的造型设计也防止了排水管中异味的回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