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器加水方法介绍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加湿器从哪加水?

1.加湿器有很多种,如超声波加湿器、纯净型加湿器、电加热式加湿器等。加湿器从哪加水?给加湿器加水时,可以直接把水箱取出来,然后拧开盖子,把水倒进去就可以了。但需要注意的是,加水过程中,不要让水溅到加湿器的零部件中,以免零部件受潮生锈。而且,加完水后,用干布把加湿器擦干,再插上电源插头使用。

2.加湿器从哪加水?如果加湿器没有水过滤功能,不要加自来水,因为自来水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如镁、磷等,会对加湿器的蒸发器造成损坏,同时,用自来水雾化的水汽喷在桌上、凳子上,会形成白粉末。不过,将自来水烧开,再倒入水箱中,也是可以的,或者可直接用蒸馏水或纯净水。

3.另外,还需提醒大家的是,给加湿器加完水后,不要再加任何添加剂,如精油、花露水等,因为加湿器没有经过特殊处理,可能会被腐蚀,寿命大大缩短价。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坏,正确使用加湿器是很重要的。

加湿器加水方法详解

一、加湿器是一种可以增加房间湿度的家用电器,加湿器可以给指定房间加湿,也可以与锅炉或空调系统相连给整栋建筑加湿。根据热、湿交换理论,在实际工程中将加湿器分为以下两种:等焓加湿器,等温加湿器。

二、加湿器特点介绍

1、箱体采用不锈钢制造,雾化机芯。

2、模块化集成,单机芯可*立更换芯片。

3、无机械运转,自带水位保护开关,运行可靠。

4、雾化效的特点,整机雾化颗粒直径只有1~10μ,气化效率可达100%。

5、设有自动补水缺水保护和溢水功能,可选配排水装置与软水器装置,达到无钙化白粉污染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