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水龙头如何选购?智能水龙头选购技巧

2018-03-07来源 : 互联网

智能水**如何选购?智能水**选购技巧?不锈钢水**怎么擦亮

准备好一管牙膏、一把牙刷、一块抹布。牙膏无所谓好坏,即使是过期的都行哦!牙刷也是,***或淘汰掉的都可以。抹布尽量柔软一些以减轻对脸盆的损害。把牙膏涂抹在水**和脸盆上,或者是把牙膏挤到抹布上,量不用太多,能够均匀擦到每个角落就好了。用抹布擦拭水**和脸盆,尽量让牙膏擦到每个地方,擦拭过程中可以用抹布蘸取少量清水,这样可以更加省力。只要是抹布能够抹到的地方尽量不用牙刷,这样可以减少对瓷质脸盆的损害。

再就是因为牙刷刷毛更柔软,对瓷质脸盆的损害更小。经过抹布和牙刷的充分清洁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来冲洗了。这时同样可以用抹布蘸取大量的清水来擦洗。用干抹布擦干残留水分或让水分自然蒸发。前后对比一下你就会发现水**和脸盆又像新的一样,上面烦人的水渍和污渍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智能水**如何选购

1、材质

市面上的水**材质很多,有全塑(pvc)的,这类水**一般工艺简单,质量得不到**,不适合在家中长期的使用;除去全塑的水**还有陶瓷的、不锈钢的、一个就是全铜的了。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好材质选择就是全铜的水**与不锈钢的水**。全铜的水**一般会采用镀鉻工艺进行表面加工,加工后的全铜水**会拥有美观的造型;不锈钢的水**的则是采用304不锈钢制成的,这样的不锈钢水**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安全健康的,并且具有耐用的特点。

2、阀芯

决定水**使用体验的一个重要部件,现在市面上比较好的水**一般采用的是陶瓷阀芯,这类阀芯具有耐热耐磨的优点,可以适合家中用水环境,并且,陶瓷材质的阀芯的使用寿命也很长,避免了因为阀芯磨损造成水嘴滴漏。除去陶瓷的阀芯还有一种钢球阀芯,这类阀芯主要就是它的抗压能力好,但是它其他的就不如陶瓷阀芯的明显了,特别是在使用使命上,钢球阀芯使用寿命较短。

3、环保

网络上水**铅超标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多家国际品牌铜材质的水**均被检测出铅超标,虽然检测结果让人质疑,但是水**的相关环保标准出台及执行急需提上日程。在此对比下铜材质与不锈钢材质水**。铜材质水**为主流产品,欧美高端品牌基本都采用铜作为原材料,优点是生产技术成熟,美观、档次高,且铜具有杀菌和抑菌作用,缺点是含铅。不锈钢材质水**抗腐蚀,不易生锈,但生产成本高,生产工艺不成熟,由于其硬度大,阀芯容易被磨损,且同样容易含铬等还有物质。

4、水流

水**一般都带有起泡器,起泡器的作用是使水流柔缓舒适,水花不飞溅,另外还能有效节水。所以在选购时,尽量选择带有起泡器的水**。

5、重量

虽然说重量不等于质量,但是大多情况下,水**的重量越重的,质量也越好。在挑选水**时,应拿起水**感受其重量,如果太轻了,则说明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为节约成本,偷工减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