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智能水龙头品牌有哪些?智能水龙头品牌排行榜

2018-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智能水**品牌有哪些?智能水**品牌排行榜

1、九牧厨卫源自对水的无限热爱及对生命的崇敬,秉承“让智能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为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新型泛家居定制解决方案。**传统营销模式,推动中国智能制造2025,打造泛家居未来梦空间。

创新是九牧**的源动力,凭借**传统的创变思维,秉承“让智能更懂生活”,融萃行业的产品、技术、营销与管理资源。超过2000名专注卫浴的研发设计团队,拥有16个实验室,创立8个研究院、欧洲运营中心及北美运营中心,近3000项产品先进**,一举斩获15项iF,12项红点设计大奖。与西门子、华为、IBM、意大利乔*亚罗设计、梁景华设计师事务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以近乎苛刻的精神,向世人奉献着产品的精美,将健康与人性融入产品创新设计中,**产业创新发展。

作为关注**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卫浴*****,九牧坚持“以用户价值**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追求可持续发展模式,以智能化、人性化、健康、节能环保的产品促进人、产品、环境的和谐发展,以“**健康厨卫生活,让地球环境更加美好!“作为企业使命,为**用户**高品位的生活福祉。

2、华艺卫浴公司坚持“与时俱进,精益求精”的品质策略:投入巨资从日本、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引进低压铸造、数控加工机械、全自动抛光机、全自动电镀生产线等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并建立产品检测实验中心,产品经过严格的高标准检测。产品已通过各国的产品认证(如北美NSF无毒认证、美国AB1953无铅认证、美国WATERSENSE节水认证、欧洲CE认证等)。高素质的研发设计团队,掌握核心技术,具备国际**的研发能力:取得200余项欧洲及国家技术**,并荣获由国家部门颁发的100多项荣誉。公司以“创华艺品牌,让客户满意”为质量方针,产品在**市场品质**,出口到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畅销全国各地。

不锈钢水**的特点

实地腐蚀试验数据表明,不锈钢的使用寿命可达100年,寿命周期内几乎不需要维护,避免了**更换的费用和麻烦,运行费用低。实现不锈钢**与建筑同寿命。

我国已成为厨房用品的生产大国,厨房用品的主要材料304#不锈钢不含铅、不生锈、环保、卫生,已是共识。不锈钢水**不必电镀,在磨光的表面处理过程中只要把磨光材料产生的粉、尘过滤好,对空气环境的污染是很小的,还未见因不锈钢磨光而造成的职业病。不锈钢**在需要清洗时,可用洗洁精用钢丝球擦擦、用水一冲,就亮丽如新。陶瓷阀芯是专业厂家的产品,市场习惯保用5年,当需要更换阀芯时,只要联系**经销商,根据**型号购买一个新阀芯换上,**就可如新一样正常使用,大大减少重新更换**的麻烦及资源的浪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