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网有哪些类型和材质?防盗网安装方法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防盗网安装方法

1、量尺寸

水平骨架量窗户的尺寸因为水平骨架需要装在窗户外的外墙上,尺寸要大出窗户口的尺。如果是垂直骨架,需要装在窗户外的窗台上,就跟窗台的尺寸一样了。

2、骨架切割

因为骨架是上下两根骨架,所以骨架切割时,两根骨架对着,小孔对齐,否则拉紧钢丝时钢丝就不是垂直的了。

3、固定骨架在墙体

*先在骨架槽里打孔,槽里有个自成的线,在线上每间隔10厘米打一个孔。然后对着骨架槽里打好孔,在墙体上也打孔,上下骨架要对齐。

4、钢丝

挂钢丝取钢丝的一头,按单项锁紧器箭头方向,把钢丝**去,可拉出来1米到2米,用来接到室内,连接探测器用。单向锁紧器的作用是固定*根和尾根钢丝,单项锁紧钢丝,只能往紧拉,不能往回拉,**根钢丝在右上角,*后一根钢丝可能是在左上边,也可能是在左下边。

5、骨架自锁

通过骨架自锁将骨架盖锁在骨架槽上。并且无法打开,只有钢丝被剪断,骨架槽张力**出厂状态,骨架盖才可以打开。此项装置的实施应用,对业主来说安装的防护网外观更漂亮(没有铆钉),防盗系数更安全(骨架防破坏性能大大提高)。但对于施工者来说,那就是意义重大了。

防盗网类别有哪些?

1、铁条防盗网

一般来讲,这种类别的样式较为陈旧,是有铁条焊接构成的,并且在其表层还涂有油漆防锈,优点为材质坚硬。防盗***,缺点为样式单一,脱漆后严重影响美观,逃生时较为破坏。

2、不锈钢防盗网

这是当前较为常见的一种样式,以不锈钢、镀锌五金等质料构建而成,其产品优势为坚硬、防锈、防盗***、样式选择多,其缺点为需要逃生时难以破坏。

3、隐形防盗网

作为新兴的一种样式,它主要是以钢丝为质料,同时这类产品内设**电源,一旦出现强行破坏或间断,就会发出警报,当然有些智能防盗网还能连接电话,进行自动**,其优点为坚韧、美观、方便安全逃生,且缺点为防盗效果不及不锈钢防盗网好,更适宜高层建筑。

如何选择适宜的防盗网?

从当前形式来看,这类产品主要分为两大类,分别是不锈钢和隐形样式,它们有着各自不同的优缺点,对于消费者来说,应根据家居装修的需求进行选购,若是住在高层、不易攀爬的建筑,可选择安装隐形防盗网,若是住在底层,则建议选择不锈钢防盗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