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衣柜品牌是哪些?买家具注意事项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国际衣柜品牌是哪些?买家具注意什么?

1、检查表面。将手放在家具的表面,仔细检查抛光面是否平滑,特别要避免台脚等部位是否毛糙,颜料涂刷是否有条痕,角位的颜料是否涂得过厚,是否有裂痕或气泡。

2、判断家具是否真的为实木制成。判断是否实木家具的一个奥秘是:木纹和疤结。如一个柜门,外表看上去是一种花纹,那么相应着这个花纹变化的位置,在柜门的背面看相应的花纹,如果对应得很好则是纯实木柜门。另外看疤结也是鉴定纯木的好方法:看好有疤痕的一面所在位置,再在另一面找是否有相应花纹。

3、判断实木是什么树种所制。这是直接影响价格和质量。普通实木家具通常采用榉木、白橡木、水曲柳、榆木、楸木、橡胶木、柞木,而名贵的红木家具主要采用花梨木、鸡翅木、紫檀木。实木家具的市场比较混乱,经常出现以次充好、混淆树种的事情,还是买产品,同时要注意,现在木料的价格日趋上涨,太便宜的有诈。

国际品牌衣柜有哪些

1、卡诺亚衣柜

卡诺亚定制家居作为中国早的定制家居品牌,现拥有20万余平方米的广东广州、广东清远两大生产基地以及国际领先的智能化生产线,生产全面实行信息化管理,采用定点分析及全程控制,让产品品质得以保证。其衣柜甄选环保板材,采用无醛材料,不仅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要,更关爱消费者的健康,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2、好莱客衣柜

好莱客是国内的整体衣柜家具企业代表,其所能够提供的衣柜种类繁多,而且在款式的设计上比较新颖,以高品质而出名。随着如今行业的快速发展,好莱客也不断地改善了自己的生产工艺,为广大用户们提供了更受欢迎的衣柜产品。

诗尼曼衣柜

诗尼曼衣柜是中国定制衣柜的创始品牌之一。2011年,诗尼曼与零甲醛板材供应商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研发出“茉乐系列”禾香板健康衣柜,成功引领中国进入零甲醛绿色低碳家居新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