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地面铺什么装饰材料?装修地面选什么材料好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地面铺哪些材料既划算还不打滑呢?有小孩、老人的家庭想必都希望选购到合适的地面材料,以免家里人使用起来不方便?那么室外地面铺什么装饰材料?装修地面选什么材料好了?一起来看看!

1.铺地砖是*普遍的,红砖、烧结砖、水泥砖。红砖质地较脆。水泥砖应用的*普遍,其中有些是透水砖,雨后不积水。水泥砖十分耐用,价格也较低,每平米约几十块*。紫砂粘土砖、烧结砖的效果*好但也*贵,每平米大约100-300元。

2.还有就是橡胶地面,有弹性,价格较高。

3.还有就是塑木或者实木加龙骨铺装。

4.大理石和青石板铺装效果也不错。

装修地面选什么材料好?

1.地板粘着物对于传统的木质地板,普通的钉子就可以使其足够减少地板的吱吱声。有些厂商生产的木质地板需要用胶组装。对于地毯,适当的粘着方法可以防止其滑动、过早磨损、起皱。对于地板革地板、橡胶板、瓷砖(应用于底层地板),粘着物在延长地面使用寿命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尽管可以的粘着物昂贵,但是由于能避免经营中的许多麻烦,因此可以抵消前期的投入。

2.复合木质地板便于安装,而且在餐厅这种环境下扔具有较好的耐用性。铺设地毯是对声音进行处理的一种方法。地毯和铺设物越厚,吸收的噪音就越多。

3.大理石地板会带来许多清洁上的麻烦,但是可以用酒精浸泡来去污。花岗岩的孔更少,抗污性比大理石还要好。由小的、压缩的小石块组成的合成石块地板因其容易维护已成为近来流行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