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内墙涂料如何选择?墙漆选购窍门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正在为装修而苦恼,如果你也是个选材小白,如果你对普通内墙涂料如何选择也不了解,那就快来看看下文吧!

墙漆选购诀窍?

1、正规渠道购买检查环保查验报告,挑选正规的大品牌产品或正规渠道进行购买。涂料产品不只关系到寓居环境的漂亮和舒适性,更重要的是关系到家人的健康,不能大意。一般乳胶漆的正面都会标示称号、商标、净含量、成分、使用办法和留意事项。留意出产日期和保质期,各品牌乳胶漆标示的保质期1年到5年不等,尽可能购买近期出产的产品。

2、衡量重量晃动听声音,一般来说,质量合格的乳胶漆,一桶5升的大约为7公斤左右,一桶18升的大约为25公斤左右,可以经过衡量漆桶的重量来判别是否合格。此外还有一种简略的办法,行将油漆桶提起来,正规品牌乳胶漆晃动一般听不到声音,很简单晃动出声音则证明乳胶漆黏度缺乏。

3、动手开罐四大办法检测,一看水质溶液,良好的乳胶漆比较粘稠,呈乳白色的液体,无硬块、搅拌后呈均匀状况,没有异味;二看拉丝,取刷子粘点乳胶漆,能挂丝长而不断均匀下坠的为好;三试手感,用手指摸,正品乳胶漆应该手感润滑、细腻;四闻气味,非环保型的涂料大多有刺激性气味,闻一闻涂猜中是否有冲鼻的气味。

普通内墙涂料怎么选?

1、看品牌,在选择内墙涂料的时候,如果不知道应该怎么看相关的配方的话,小编就建议大家看品牌。一般来说大品牌、老品牌、有实力的品牌,在配方上相对而言比较环保,而且制作的工艺也比较有保证,不会出现健康指标严重不合格的现象。

2、看系列,有些比较好的品牌或者说是中高端的内墙涂料品牌,在推出自己的产品的时候会根据不同的需求推出不同系列。有些系列是专门为了追求健康和环保的人士推出来的,这样的系列一般都比较绿色环保,对人体健康的危害也比较小。

3、多挑选,在选择内墙涂料的时候,有很多人是不懂配方的,即便是看品牌的话,有时候也不知道应该如何挑选。因此如果想要挑选比较好的内墙涂料的话,不如多看一些品牌的内墙涂料,听一听销售人员的介绍,挺多了自然就知道哪些配方是比较健康和环保的配方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