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封地漏有哪些优势?地漏安装方法详解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要用深水封地漏:

因为只有深水封地漏才能真正的达到防臭要求,深水封地漏能有效的隔决异味,让卫生间**受异味的影响。六防深水封地漏是行业里**拥有防臭****的地漏品牌,享有深水封之父之称六防防臭地漏的原理:利用水力学、水动力学、结构学、物理学等原理,**解决了现有地漏防臭效果差,排水慢,易 堵塞,清理麻烦,水封干涸快,使 用寿命短等缺点。

材质:**环保材料,本体由不锈钢或黄铜制成,精致、**:防臭芯由加厚不锈钢制成,质感强,且耐酸、碱腐蚀,抗氧化,耐高温,耐冲击,可与建筑同寿命。

地漏安装方法

修整排水预留孔,使其与买回的地漏**吻合,因为房地产商在交房时排水的预留孔都比较大。其中,地漏箅子的开孔孔径应控制在6-8mm之间,可防止头发、污泥、沙粒等污物的进入,应该把握的是多通道地漏的进水口根据实际情况使用安装。多通道地漏是一个地漏配合多功能接头可以(承接洗面器、浴缸、洗衣机和地面排水),这种结构可以解决一个下水道口需要多个排水使用的问题,在原没有地漏的地方加地漏一般有两种方法:一是加高地面,布下水管;二是打穿楼板,重新布下水管。

安装地漏的注意事项

干区的地漏可以设置在不显眼的位置,因为地面不会有太多积水;而湿区比如淋浴区内,为了要**下水通畅,所以不仅不能隐藏,还得让它低于地面10mm左右,可能不太好看。这时,就可以通过一些设计来进行装饰。比如,将地漏隐藏起来,在上面做一个悬空的金属镂空装饰,它与室内效果产生共鸣的同时,也能起到一个“二次过滤”的作用。或者,可将地漏周边的地面用马赛克铺贴出弯曲、倾斜的图案,这样的形状既漂亮又有利于加快水流速度。

地漏的功能

防臭气、防堵塞、防蟑螂、防病毒、防返水、防干涸(主要指的是水封式地漏)。能很好的**我们家里的健康环境。

标签: 地漏安装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