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漏选什么材质持久?卫生间地漏如何安装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地漏安装

在很多时候房地产商在交房时的排水道预留孔都比较大,所以在整修排水预留孔时,要与买回的地漏**吻合,通常地漏箅子的开孔孔径应控制在6-8mm之间,可防止头发、污泥、沙粒等污物的进入。

在安装地漏时,多通道地漏是近年来开发的产品,一个本体通常有3至4个进水口(承接洗面器、浴缸、洗衣机和地面排水),这种结构不仅影响地漏的排水量,而且也不符合实际的设计情况,所以在安装发漏时,其多通道地漏的进水口不宜过多,有两个(地面与浴缸或地面和洗衣机)**满足需要了就可以了。

如果要加装地漏的话,其在原没有地漏的地方加地漏,通常情况下将其采用两种方式:一种是将其打穿楼板,重新布下水管;另一种方式是加高地面,而而下水管。

地漏什么材质好

一、地漏的材质选择,对于地漏的功能来说影响不是很大。到底是选不锈钢的还是铜的,这要根据购买者的喜好和承受能力来决定。

二、一般来说,铜的比较贵,略显**;不锈钢的性价比比较高,更耐用一些;铸铁、PVC的比较低档,用的比较少;锌合金的由于使用一段时间后会腐蚀,一般建议不用,但是由于锌合金表面和铜的看起来没有多大区别,目前市场上有好多商家用锌合金的充当铜的来卖,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所以建议在购买地漏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三、选择地漏,*关键的是性能!决定防臭和排水性能的关键因素是地漏芯,芯的好坏直接决定着防臭效果和排水快慢。地漏的位置比较特殊,装在下水管上,需要经常排脏水和污物,它和肥皂盒、毛巾杆类的物件还有很大区别,这些挂件只要结实好看就行,但是地漏必须具备两个功能:一是防臭效果要好;二是排水速度要快,

四、地漏因其材质不同,种类也很多。

1.不锈钢地漏

不锈钢地漏价格适中,美观,因材质和厚度不同,价格也相差很大。202不锈钢地漏不耐腐蚀,304和306不锈钢地漏耐腐蚀性较好,因而价格也比202贵。

2.铸铁地漏

价格便宜,我国早期一直使用。易锈,挂粘脏物不易清理,也不美观,运输安装不方便,现已基本被市场淘汰。

3.铸铝地漏

价格中档,重量很轻,表面粗糙,不显档次,使用不多。

4.锌合金地漏

价格便宜,表面可镀铬,比铜轻,不耐腐蚀。

5.PVC地漏

重量轻,价格低,物理性能一般,耐冲击性较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