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饰怎么放置最好

2018-04-09来源 : 互联网

餐厅上方的灯具的位置和餐桌桌面之间有28-32英寸(70-85厘米)的距离。走廊呈长条形,关键就在于让灯保持在同一方向。高顶的走廊应该使用低悬挂灯。在灯具和地板之间至少应该有7英尺(2.1米)的距离。

在厨房中,不管是出于美学考虑还是出于安全,在厨房桌台上方布置灯具都是必须的。灯具应布置在离地1.8米的地方,或者距离厨房台面70-85厘米。安装位置应该足够高,这样一来该区域的人就不必死死盯着灯具。

一般楼梯的空间比较高,灯具的底部与楼梯*高的地方(扶手处)应距离45-60厘米。浴室中目前家装潮流较受欢迎的给浴室安装灯具的方法是壁灯,一般会安置在镜子的两侧。*近流行的是使用吊灯安置在浴室内。因为这些灯大多是用作功能性照明而不是环境照明,所以他们的安装位置一般是在视线范围内与视线齐平,离地1.5米,间隔70厘米左右。当然壁灯和吊灯并非浴室的**灯光来源。

客厅是家居生活的主干区域,客厅中的水晶吊灯底部距离地面的*少距离应为80-84英寸(200~210厘米)。如果客厅有2层楼高,那么灯具的设计至少不能低于第二层楼。如果在第二层上有窗户,那么应该将水晶吊灯放在窗户**的位置,这样你就可以从外部观看到灯具。

标准的卧室内的灯具的位置是距离地板7英尺(2.1米)。如果你将灯具布置在你床的位置的正上方,一定要注意当你跪在床上时灯具至少距离你的头部6英寸(375px)。

标签: 灯饰怎么放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