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吊灯和餐厅小吊灯价格多少钱?

2018-04-1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灯饰**只是起到照明的效果,对于家装环境、装修风格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现代人非常注重家居舒适度,工作学习了**,回到家只想舒舒服服的休息!这时候赏心悦目的家居环境就非常重要了...

客厅吊灯及价格:

1、影响客厅吊灯价格的要素有许多,主要受产品品牌、类型、原料、厂家及商场供需关系等相关要素影响。客厅吊灯价格一般在几百元不等。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因为地域不同,当然价格也会有所差异。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价格概况,请以当地经销商供给为准!

2、价格凹凸关系到质量。不要因一时贪图小便宜,选购简单被商场淘汰的灯具。较好先学些基本选购技巧,避免因为常识的匮乏而被忽悠。

3、灯饰品牌是一个重要原因。尤其是吸顶灯,良好的质量能使灯光和家庭的布局融为一体。因而大部分设计师都会引荐吸顶灯**品牌,很好的售后保养及质量**,是每个消费者都希望的。

餐厅小吊灯多少*?

1、一张石膏板30块左右(1.2m*3m),用15根左右木龙骨 ,一根木龙骨约15块左右,人工大概2个左右,日工资每工260左右,批腻子乳胶漆包工包料每平米32左右,暗装灯(扁五线)每米10块左右。

2、你可以自己根据图纸尺寸算一算的!木龙骨+石膏板,一般每平米在100元左右,石膏板要求质量好点,就得120左右轻钢龙骨+石膏板,一般每平米在120-150之间,如果是异型,在180到260之间都有想要漂亮、,用得材料好,多贵的都有也有采用集成吊顶做客厅的,好像一般都在300-400左右每平米。大家*先需要清楚的就是石膏板吊顶的价格是按照所设计的吊顶展开的面积计算的,一般是X/平米,如果吊顶设计了各种造型花纹的话则是在成本审核之后按照项目来计算。木龙骨石膏吊顶的价格计算是需要根据吊顶所用的材料定制的,一般是石膏板和木材两大块,他的人工费平均为110~220元左右,但是也有部分城市的人工费比较高需要220~300元。

3、而吊顶的造型复杂程度也会影响人工费的高低,因为其中会涉及一个施工工艺的问题。相对来说使用轻钢龙骨的石膏板吊顶在价格的计算上会比较复杂,因为其中会涉及到所使用的轻钢龙骨的厚度,一般的家庭装修吊顶选用的轻钢龙骨厚度为0.2毫米还有35元一张的龙牌石膏板。如果是选择上述材料,并且吊顶是平顶的话,一般材料价格为40~50元之间;如果是弧线型吊顶,和平顶同样的面积之下材料价格相对要高上30%左右,除此之外还需要加上一定的材料损耗价格,一共的价格大概是100元左右。

家里需要用到灯的地方有很多,挑选购买灯饰有很多小技巧,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