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布置设计细节大放送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卧室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显得异常重要,人们**单纯满足于卧室休息睡觉的功能,更需要**的装修风格,衬托出自己的*特品味。

爱的是它的*特造型、价格低,以及能够勾起阁楼情怀的特质;恨的是顶层受太阳暴晒面积大,散热差,还可能出现雨天积水、渗漏的情况,如果再加上采光,通风差等致命缺点的话,这样的阁楼宁可不要。

卧室怎样设计?

时代在前进,对于这富有个性的一代人来说,卧室怎么设计才符合他们的审美观?怎么样的装修风格才能满足喜欢求变的年轻人,在此小编给你以下几点意见作参考。

1、卧室中*主要的家居用品便是床了,床的位置十分重要。对居家风水颇有研究的业内人士称,床的摆放位置*好不要放在卧室门的正对面,如果可以的话,不妨放到卧室门的侧面。*起码这样摆放能够打造出一定的隐私空间,避免床铺的直接暴露。

2、在床的尺寸上,如果身高不是不是太高,可以选择一米八乘以两米的床。尽管年轻人都有着自己丰富多彩的个性,但是在卧室的色调装饰上,还是不要使用太多色彩为宜。卧室终究是睡觉休息的地方,太过花哨的颜色对睡眠有着直接或间接的影响。

3、卧室中有的是带有阳台的,对于有阳台的卧室,需要注意的是家居用品的布置对交通线的影响。过分靠近床铺的交通线不宜采用,否则在卧室走动的时候干扰休息。卧室的活动区域可以设置在靠近窗子或者阳台的一方,既有充足的空间,也有充足的光线。

卧室需要配多大的床?

10平方米的卧室配1.2m一下的床,10平方米至20平方米配1.5m的床,20平方米以上的卧室需要配1.8m以上的床。

从室内设计角度来讲,床的面积(外径的面积)对卧室整体效果的影响至关重要。床太大或太小都会影响卧室美观和使用。*好不要超过卧室面积的二分之一,理想的比例应该是三分之一。

卧室床多高上下床*方便?

床高一般在30cm左右,铺上床垫一般在50cm-60cm之间,略高于膝盖,是比较适合亚洲人的高度。铺上床垫后的床面略高于使用者膝盖3-5厘米,过高或过低会给上下床带来不便。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小孩,他们使用的床面高度应等同或略低于使用者膝盖,便于上下床铺和避免摔伤。

卧室床头柜多高、多宽才合适?

要根据床的大小而定,1500mm的床放500mm左右的床头柜,1800mm的床需要放600mm宽以上,高度略低于床面就是*合适的。

床头挂画一般挂多高?

需要按照**比例来分割,挂画离地面*少1400mm,挂画以床为基准,两边距离床300mm。

有时间和精力的话,好好为自己和家人**布置一个温暖舒适的卧室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