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淡季怎么经营 好的方法有哪些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是人们生活都会有的一笔花费,特别是在冬季,干洗店生意更是好的不行,但是在夏季那真的可以用惨淡来形容了,那么干洗店在夏季如何**,如何经营,以下就是你不得不知道的夏季经营技巧。

夏季衣服单薄,人们往往都是在家洗,没时间的上班族直接丢进洗衣机就解决了,夏季衣服机洗,不会损坏衣服的质量,所以导致干洗店夏季门可罗雀,一般的干洗店都会把居民当做直接的目标客户,那为什么不能扩展一下自己的客户群体呢。

比如现在很多人会选择夏季结婚,那么婚纱店就是你的目标群体,婚纱店有许多套衣服,而且不管是县城还是市区都有很多的婚纱店,每个店里的婚纱款式都众多,而且选婚纱肯定是要试穿的,那么试穿之后,就是你的活了,你可以找到附近的婚纱店进行合作,帮助他们清洗婚服,对婚纱店来说,大多是没有专门的清洗设备,因此他们肯定是非常愿意跟你合作的,合作的时间长了,彼此都互相了解了,那么就可以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你还愁夏季没有衣服洗吗?

除了帮助婚纱店清洗婚服外,干洗店还可以合作的就是帮助汽车美容店清洗,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购买汽车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对于汽车里面的汽车坐垫和**座椅,普通的汽车美容店往往是不能够处理的,因此你的活又来了,可以找到附近的汽车4s店,跟他们进行合作。

不管是婚纱清洗还是汽车坐垫清洗,讲究的都是诚信服务,如果洗不干净,那么人家肯定是不会再跟你合作的,特别是婚纱清洗,婚纱上往往有很多装饰品,在清洗的过程中就要注意不要让这些掉落,尽可能的细心,认真的清理每一件衣服,是你赢得口碑获得市场的关键。

在夏季生意少,那么可以扩大宣传,为冬季做好准备,节假日宣传活动,建立自己的品牌知名度,避免顾客淡忘,其次可以鼓励顾客办卡,在冬季有更多的优惠,成功的品牌往往是有自己*特的销售经验,以上销售技巧,是很好的促进淡季消费的策略,小伙伴们可以一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