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贴壁纸还是先装门?什么样的壁纸才算好?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房子买好后,到了装修房子的时候更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装房子一定要按照装修的顺序来进行才会比较好,比如说对于房子的墙面还有门去进行安装的时候,很多人都是想要知道先贴壁纸还是先装门,同时市场上面那么多的壁纸,人们在进行选购的时候,要知道什么样的壁纸才算好。

先帖壁纸还是先装门?

一、对于本文的主题,也就是先装门还是先贴壁纸,你是怎么看的呢?

二、其实开发商预留的门洞并不一定规则在门套线的覆盖范围之内,所以说按的工序还是应该先装门在贴壁纸,尽管在此分不清谁是谁非,这种问题还是时有发生的,,万一门套线与门洞的缝隙过大,可以先补平墙面在贴壁纸,否则维修会影响美观,又要相互预约时间,至于门框线能压住壁纸边不易起翘,这个我认为不必担心,大家试想想看,一张壁纸上墙后有4个边,一面墙会是由数张壁纸拼起来的,就会有无数个边,门套线能压住的占多少?其它压不住的怎么办?我认为壁纸在铺贴后起不起翘的主要因素跟基层腻子基膜和胶的质量有着很大的关系,当然也跟工人师傅的配料方式也有关,比如说刷基膜时水不能兑的太多等!

三、先贴壁纸,因为壁纸在门框的边缘是无法收口的,而后装门就是为了让门套来收壁纸的边缘,以防壁纸边缘胀开。

四、现在的门都是成品套装门,现场组装现场安装,如果有缝隙的话用透明腻子。如果你先装门门口线的侧边就会有缝隙,而壁纸又贴不进去,很影响美观,贴壁纸的人都应该知道。补充:一看就都不懂,瞎答一气,用玻璃胶密封就不会弄脏了,我就是做门的,不比你明白。

五、建议先包门套,贴墙纸是后几道工序了,尤其如果贴无纺纸的话,先贴墙纸,在做门套的时候会弄脏墙面,擦都擦不掉,而且工人施工易划伤墙面,都没法修补~我们做了十几年了,都是先门套,有的甚至先清洗,再贴墙纸的。

六、先贴壁纸:先贴壁纸后安门及踢脚线可以压住壁纸比较美观,也不易边角翘起.先按门:墙面一般都不会很平,安装门后油漆工再来补一下门套与墙的缝隙。而后再贴壁纸会没有缝隙比较漂亮,而且按门比较容易磕碰到壁纸,切装修灰尘太多,容易弄脏壁纸。

什么样的壁纸才算好?

一、除了花型图画,更要看的原料、环保性、透气性、耐旧性、耐磨性。浅显的说,好墙纸就是高环保、不出质量题、运用寿命长的墙纸。天然原料的墙纸不一定都是好墙纸,但含塑的合成墙纸都不是好墙纸。总归,有很大滋味,特别薄,寿命短,都不是好壁纸,特别网上购买一定要多留意,廉价不会有好货的,千万不要做要*不要命的工作。

二、墙纸品种繁复,用处广泛,大多数家庭在装修房子时都或多或少地选用了墙纸作装饰。现在市场上以纺织物类墙纸、布艺墙纸、纤维壁纸以及草编墙纸为主打,各具不同特色,一般都分为高中低三个层次,价格在几十至上百元/平方米不等,挑选时要依据装修风格和实际需求购买。

看了上面的文字介绍之后,人们对于先贴壁纸还是先装门,应该都有了大致的了解了吧,不管是先做哪一个,都是拥有着各自的优缺点,但是不管怎样,人们都是应该要购买牌子的,产品使用的时候才是能够让人放心的,什么样的壁纸才算好看,上面的介绍之后,人们都应该知道了吧,**专卖店出售的才能够有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