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装修房子花费大概多少?自装房屋的步骤有哪些?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现在买房不易,但其实装修房屋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为现在装修的花销还是比较高的,所以有很多人在装修房子之前都会先了解一下装修房子多少*还有自装房屋的步骤有哪些,这些都必须是大家认真了解的事情,接下来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一般装修房子花费大概多少?自装房屋的步骤有哪些?

一、一般装修房子花费大概多少

1、简装版的装修:6万元左右,大约花两个月的时间,但是简装版的只是装修厨房卫生间,以及刮一下墙皮等,但是剩下的可以自己买材料来装饰一下。

2、中档版的装修:大约10万元左右,装修时间大约在2-3个月左右哦,还会帮忙装修一下家具等,可以直接入住。

3、**装修版:大约15万元左右,有豪华家具,装修时间在3-4个月左右,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家具等。

4、不同的装修风格价格也不一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也可以两种风格结合,但是价位可能稍贵一些。

二、自装房屋的步骤有哪些

1、同样是建造,人与蜜蜂的区别就在于,蜜蜂的建造是本能的反映,而人在建造之前,脑海中*先会形成构思和框架。所以,如果把家装比喻成一场战役,那么家装的前期设计就等于是这场战役的“作战方案。”

2、然后就是进入到施工阶段,主体拆改是*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主体拆改说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来。

3、水电路改造之前,主体结构拆改应该算是完成了。在水电改造与主体拆改这两个环节之间,就开发商预留的上水口、油烟机插座的位置。

4、木工、瓦工、油工是施工环节的“三兄弟”,基本出场顺序是:木——瓦——油。他们的出场原则是,谁脏谁先上。“谁脏谁先上”也是决定家装顺序的一个基本原则之一。

5、接下来就应该油工老三”进场了,主要完成墙面基层处理、刷面漆、给“木工老大”打的家具上漆等工作。准备贴壁纸的朋友们,只需要让“油工老三”在计划贴壁纸的墙面做基层处理就行了。

6、在木门安装的第二天就可以安装地板了,顺利的话,**的时间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有关一般装修房子花费大概多少以及自装房屋的步骤有哪些的相关内容,装修房子花销几何,上文给大家介绍了,大家可以参考参考,具体的还是要看自己的选择材料是哪一种,所以大家务必要了解清楚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