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室二厅怎么设计装修好?三房二厅装修的省钱妙招有哪些?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在人们经济水平的逐步提高,对于生活质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大家都希望自己能生活得更加有品位,那么对于自己的房屋*先必须要拥有一个好的装修设计方法,所以在家居装修设计上,一定要仔细,千万不得马虎,必须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然后在进行施工,接下来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三室二厅怎么设计装修好以及三房二厅装修的省*妙招有哪些?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一、三室二厅怎么设计装修好

1、客厅:

关于客厅的灯饰及配色,我认为应该尽量避免采用直射光而采用反射光,这样能使光线更为柔和,同时也提高了照明的效率。当然如果想得到更好的阅读质量则可以考虑在沙发附近增加一台工艺台灯。在色彩的选择上应该尽量避免使用容易刺激神经的颜色,如亮蓝色灯光。我选择的颜色是橙色或嫩绿色的反射光。因为他们不属于过于刺激的颜色,而且能体现出年轻人的活力。因为灯泡是可以更换的,所以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可以更换一些更加体现成熟主人成熟一面的颜色。2、饭厅:

餐厅是进餐的专用场所,也是全家人汇聚的空间,在色彩运用上应根据家庭成员的爱好而定,一般应选择暖色调,突出温馨、祥和的气氛,同时要便于清理。总体宜采用浓烈的颜色如橙色类,但局部应配以浅黄、白色等反映清洁卫生的颜色。餐厅的地面宜采用深色装饰,这样不易现脏。

3、卧室:

卧室是人们睡眠休息的地方,对色彩的要求较高。对于主卧,不同人的选择不会一样,我认为可以尝试蓝绿色系。因为从色彩心理学的角度来说这种颜色*能让人从紧张的情绪中缓和下来(佐证就是很多军用飞机座舱内都是蓝绿色系的布置),卧室内家居的颜色也可以参照此例,也可以继续使用**颜色白色。

二、三房二厅装修的省*妙招有哪些

1、选择清包模式:建材自己购买,选择较***的施工队进行施工,不仅可以省*,还可以把控材质和施工的质量。

120㎡三房二厅装修多少*三房二厅怎么装修省*

2、家装使用的材料购买时,可以关注一下当地的建材团购活动,同品牌、同材质的建材,用较便宜的价*拿下!

120㎡三房二厅装修多少*三房二厅怎么装修省*

3、平时比较少在家里做饭的夫妇,可以选择开放式厨房,可以省下厨房移门的装修的费用。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有关三室二厅怎么设计装修好以及三房二厅装修的省*妙招有哪些的相关内容,装修费用的高低取决于装修项目的多少、材料档次的高低、装修的复杂程度、装饰工艺的要求等,大居室装修需要更用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