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优质马桶?马桶怎么安装?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马桶应该是使用频率**的卫生用具,特别是现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我们在选购时应该怎么选择**马桶?在安装马桶的过程中,又需要注意哪些地方?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 怎么选择**马桶?

1、 重量

一般来说马桶越重,它的质量越好,**的马桶重量大约在100斤左右,我们可以通过掂量水箱盖的重量来判断马桶的质量。

2、 排污孔

如今很多马桶拥有2-3个排污孔,但是过多的排污孔会影响到马桶的冲力,我们购买马桶的时候*好选择一个排污孔的马桶。

3、 坑距

我们购买马桶前要测量好出水口到水箱后面墙体的距离,根据其距离的多少,选择不同坑距的马桶,我们购买马桶的时候还要注意卫生间出水口的排水方式。

4、 口径

通常马桶排污管道的口径比较大并且表面有施釉的话,它的排污能力比较好,我们可以将手伸进马桶口,马桶口能够容纳一个手掌大小的口径*好。

5、 水箱

我们购买马桶的时候还要检查水箱,我们可以通过在水箱中滴入蓝墨水的方式来检查水箱是否漏水,如果马桶的出水处有蓝色水流出来,那么马桶会漏水。

6、 表面

我们购买马桶的时候可以用手摸一下马桶表面,如果手感细腻的话,则说明马桶的质量比较好,我们也要看马桶的表面是否会存在气泡、小孔等问题。用手轻轻敲击马桶,如果声音比较沙哑,那么马桶的质量不好。

二、 马桶怎么安装?

1、 检查产品

我们在安装马桶之前,要当着商家的面对产品进行开箱检查,主要查看一下产品适合存在瑕疵,比如说色差、碰伤等现象。

2、 检查调整地面水平

我们在开始安装前要对卫生间进行全面检查,比如说马桶安装的位置,它的地面是否水平,排污管道适合存在泥沙等杂物,卫生间的下水口*好高出地面2-5mm左右。

3、 水箱配件的检查

我们可以将自来水放水几分钟,**自来水管干净,然后安装好角阀和软管之后,通过接通水源的方法来检查水阀进水和密封是否存在问题。*后将马桶全部装好之后,要试验一下马桶的冲水效果。

关于怎么选择**马桶以及马桶怎么安装的相关内容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通过阅读本文之后,能够给大家提供参考和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