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家装中的家电潜规则你知道吗?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房屋的装修更不让人省心。装修房屋是一件大事,大家必须要引起高度重视,因为房屋是业主要住一辈子的,会关系到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并且装修房屋之后会残存一些装修污染,一不小心就会引起重大疾病,家装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了,今天就跟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家装中存在的一些家电潜规则吧。

1、先施工再付款

很多装修公司为了让业主放心,会选择让业主先施工后付款的方式,这种方式看似站在业主的角度为业主考虑,事实上仔细想一下这种方式就知道装修公司的意图了,先施工再付款不是先施工完再付款,意思就是先把房子占上,一旦稍微开工再收*,你不给*人家不干了,别的公司看见这个半截子活都会认为业主难缠而不敢接的。

2、监理担保

有的业主不放心将自己家的装修交给装修公司,所以装修公司就在使业主放心的点上抓得更紧了,装修公司到处都是扛着让业主放心的幌子,谁都在喊着我们有第三方担保,一旦出了事情大家都不知道这个第三方到底是谁,而且即使知道第三方,这个第三方一个没有国家的**认可,没有任何**,仅仅是一个虚构的第三方而已,目的就是在以心理暗示的方式给业主一个定心丸而已。

3、自卖自夸

装修公司在介绍宣传自己公司的时候一般都会打着排名第几的旗号,在我们身边就能发现,只要是装修的小区都有好多建材商扎点卖材料,业主仔细看看建材商的宣传语,比如卖瓷砖,小区总共二十家卖瓷砖的,可是这二十家都有宣传语中国**品牌,可笑的是这个宣传自己打自己耳光了。

4、样板间实惠

一些装修公司给的优惠其实是在原价的基础上涨价之后在折算的,不过此处样板间实惠不实惠得业主调查才知道,平时五万,样板间六万这不叫实惠,这叫宰客,这也是建材商家常用的手段,先抬高价位再许诺折扣,所以业主必须亲自考察才能知道。

5、材料升级

一般建材在装修公司这边都是固定了价位的,打着升级的旗号,其实不是这样的,比如油漆,业主去现场看的,罐子是**的品牌,里面装的就看装修公司的良心了。还有一个是板材,因为装修多是隐蔽工程,所以很多时候为了省*,装修公司会买一些二手的板材或者劣质的品牌,具体有****就不管了,省*就行。这些材料就算是在合同里约定好也没有用,即使你自己采购也没有用,因为业主不懂,也没有时间天天盯着,材料可以被掉包,所以主动权**掌握在装修公司手中。

以上就是关于装修过程中存在的一些潜规则了,自己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多留个心眼,尤其是文章中提到过的那些,装修行业是一个相当复杂,水很深的行业,不懂得这些的业主很容易被忽悠进坑。所以,不管是现在要准备装修,还是以后有买房装修打算的业主都一定要进来看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