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水冷空调优缺点?水冷空调是否省电?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想必到了炎炎烈日,大家感觉*舒爽的时候就是能在空调底下吹一吹凉风,那种感觉才是真的到位。很多人到了夏天*离不开的就是空调,但是要知道现在很多家庭使用的是氟系统空调,这样空调吹久了让人很容易得上“空调病”,但是如果你是使用了这种水空调的话,那么就不用担心了。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家用水冷空调优缺点?水冷空调是否省电?

家用水冷空调优缺点?

1、家用水冷空调:水空调的优点

*先这种空调是属于价格低,耗电小。可以说它是一款经济实惠的空调,也****、没有噪音,而且没有任何化学成分和废气的排放,所以使用这种产品也是不会产生对大自然有害的物质;是一款舒适、健康、环保,能够减少空调病的产生;

2、家用水冷空调:水空调的缺点

水空调的降温幅度跟以前那种也是有一些不同的,它只能把室内温度降到30度低一些,对于一些严格一点的地方,它是不适用的;由于是利用水来制冷,所以他的空气湿度会比较大。现在它只用于厂房、商场、超市或者是一些对湿度要求不高的地方;

3、要知道没有什么产品是可以达到十全十美的,可以说多少都是存在着一些差异,因此我们只能一些缺点比较能避免的或者比较小的产品,水空调可以说是不错的产品。

水冷空调是否省电?

1、*先还是要看水冷空调的类型,如果是空调扇省电,如果是水冷式空调机组则省电就没有那么的明显。

2、如果是空调扇是利用风机电机驱动空气多次流过水或者冰晶表面,这种也是经过加速水分蒸发吸热来实现房间内空气降温的,一般来说它的耗电量与一台普通风扇差不多,如果是在能力大小与房间面积相匹配的情况下一般可以给房间带来3~8度的降温幅度。但是在知道空调扇使用过程中会导致房间内空气的湿度持续变大,要做到定时对它进行打开门窗通风换气,这样做才可以免湿度过大的空气对家里面的电子电器造成损害。

3、水冷式空调机组主要有水源热泵、水冷螺杆、离心机组、水冷模块等型式,一般来说这些类型的空调机组需要配备冷却塔、冷却水泵、水箱或者水池等等设备,虽然单机工作能效比高,但加上这些设备的耗电,可以说它的总体工作的能效并不高,省电效果也没有那么的明显。

以上就是关于家用水冷空调优缺点以及水冷空调是否省电的相关内容,目前来说这种空调如果在家里使用还是很不错的,*主要的是它不会让你得空调病,使用起来也是比较舒服,而且比传统的空调更加的省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