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机空调怎么样?空调如何挑选科学?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每到烈日炎炎的夏季,人们燥热难耐,因此空调也迎来了销售的旺季,可是很多人对于空调知之不详,不是很懂,这样也就不知道要如何的去挑选空调好,尤其是现在空调还有一种一体机空调,在选择上更是有一定的纠结了。那么一体机空调怎么样?空调如何挑选科学?

一体机空调怎么样?

1、对于人均居住面积很小的区域,家里空间很小,很多人会选择整体式的空调,比如窗机;整体式空调的优点是安装方便,安装节省空间,移动方便。但整体机的运转噪声对生活的影响较为明显。

2、一体机现在的技术来说应该也相当不错了,,但是噪音问题相对还是比较大,现在不少单位噪音控制要求不高的地方都能装一体机,泵热电热都有,效果也不错,但是对应的使用房间空间不能太大,大功率的还是分体机王道,否则就算功率足够,这噪音也吃不消也很大

3、家用空调一体机所损耗的冷量是比较小的,由于主要系统都是统一安装在机箱内,就能有效减少输送所需要损耗的能量,具有用电量少的体现,能够起到很好的节能效果。

4、家用空调一体机采取系统集中的形式,能够把制冷剂密封在制冷系统内,从而起到制冷剂泄漏机会少的效果,在维修方面是比较方便的,维修量也是比较少的。

空调如何挑选科学?

1、温度调节的速度:通过温度调节速度可以判断一款空调性能好坏,速度越快,表明空调性能越强;速度越慢,表明空调性能越差。一般说,房间的温度夏天保持25-27℃,冬天保持在18-20℃是比较适合的。

2、从功能上讲:一个是冷暖双向调控,冷暖型既可以冬天制热又可以夏季制冷;一个是单向功能单冷,单冷型只有制冷功能。这是为了适应不同区域的环境要求设计的。冷暖型的比单冷型多了一部分转换制冷循环方向的部件,成本稍高。

3、选择性能:*先要看能效比,能效比越高,技术性能越好,使用就越省电。其次看噪音情况,购买时要了解室内机和室外机的噪音大小。再次看产品功能,看空调是否具有夜间模式、安全保护、开机软启动、是否省电等重要的功能。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一体机空调怎么样以及空调如何挑选科学的相关内容已经有所了解了,希望能够对大家带来切实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