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品牌有哪些品牌?哪个品牌的实木地板好

2018-07-04来源 : 互联网

新屋装修地板是少不了的,不同的区域食用的地板也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客厅用什么地板,卫生间用什么地板,厨房用什么地板,都是不一样的,如今市场上的地板品牌有很多,那么选择什么牌子比较好呢?一起看看吧~

大自然地板

大自然地板,****,中国****。木作类家居产品,旗下有:地板、木门、壁纸、进口地板、环保家装等产品线。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发源于1995年,是国内知名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从**9个国家引进的地板、橱柜等12***的中国*家代理权。

圣象地板

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强化地板的**。圣象产品涵盖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家具等系列。

圣象地板是中国地板行业**品牌,自1995年起将强化木地板逐步引入中国至今,圣象从未停止过创新的步伐。20年来圣象从地板**者,到家居梦想践行者,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

圣保罗地板

圣保罗地板是来自长沙的品牌,如今该品牌的专卖店超过1000家,业内口碑非常好,质量可靠。而且圣保罗地板的产品花色比较齐全,以强化复合地板为主。

生活家地板

生活家地板品牌创于广东,随着**化战略的推进,生活家地板在中山、广州、天津三地设立四大生产基地。

该品牌的地板以仿古风为主,价格稍微贵一些,但选择的消费者很多,主要是因为它走的是**范路线,是行业中值得借鉴的品牌。

世友地板

自2001年以来,形成了以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为主,采用先进的技术,打造出来的产品。

世友地板是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产品,不管在经营中,还是在销售中,都得到很好的认可。荣获****500强,中国****。

德尔地板

DER德尔集团是****的专业木地板制造商,德尔是环保地板的***,也是**会的赞助品牌。所获得荣誉也是多不胜数。

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的家居产品和**的家居体验,如今已成为业内闻名的环保地板倡导者。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相关内容,除了以上品牌还有宜华地板、贝尔地板、安心地板、菲林格尔地板等都是一些不错的品牌,注意咯!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就关注小编吧~

标签: 地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