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适合装什么灯好?卧室适合装什么样的灯

2018-07-04来源 : 互联网

装修灯饰是中必不可少的!不同材质、用途等灯饰安装的区域也是不同的,注意咯!卧室,就是人休息睡觉的地方。卧室里装什么灯好?一般情况下,卧室灯具光线不要过强或发白,注意咯!一起看看吧~

一般,卧室的主要功能是休息,所以卧室装修不宜太花,不然很容易影响到睡眠的,卧室*主要还是要以舒服为住,但是它的美观也是同样的重要。

照明方式以间接或漫射为宜,灯具造型、色彩的选择,要以营造恬静、温馨的气氛为主。生活用灯,吸顶灯、台灯、落地灯、床头灯等,应能随意调整、混合运用。

天花板的颜色要淡,反射光的效果才好,若用小型低瓦数聚光灯照明,天花板应是深色,这样可营造一个浪漫柔和感性氛围。

*好选用暖色光的灯具,这样会使卧室感觉较为温馨。普通照明*好装置两个控制开关,方便使用。

天花板上装那种多层灯,灯光射出来有明光有弱光,显示出温馨的画面。壁灯也是不可少的,装那种显示出橘黄光的,看到光心情会百倍的好。

也可以根据不同的年龄选择灯具,一般老年人要求只需要简单大方的灯具就行,在这里小编提醒,注意亮度,毕竟上了年纪眼睛有影响,需要选择亮度较强的灯具;

中年人往往喜欢按照自己的喜好、品味来布置,在灯具选择上灯具色彩简单、灯具设计有品位、配合卧室风格的*合适。

除普通照明外,卧室宜设置局部组合照明,例如在睡床旁设置床头灯,方便阅读。阅读的灯光,要有适当的安排,因为灯光太强或不足,均会直接影响视觉,对眼睛造成损害。

梳妆台和衣柜上的局部照明可方便整妆,梳妆台的照明,现在大多在镜子上方置灯,其实这样容易产生阴影,如在化妆镜两侧考虑装灯是*为明智的方法,但是要注意光线不宜过白或过强,尽量与自然光接近。

一间卧室里面不会只有一种灯的,一般在床头旁边也是有,还有一些装饰的灯,但是卧室的光源*好还是考虑用暖色的为主。

1、照明方式以间接或漫射为宜

一般卧室的主要功能是休息,照明方式以间接或漫射为宜,灯具造型、色彩的选择,要以营造恬静、温馨的气氛为主。

2、灯光应该温和为主

卧室的灯不用太亮,灯光应该温和为主。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卧室里装什么灯好?的相关内容,一款合适的卧室灯可以为卧室营造温馨、柔和、惬意的氛围。所以大家在选购灯具的时候,注意咯!

标签: 卧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