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家居生活馆如何经营好?有什么经营技巧方法

2018-07-11来源 : 互联网

选址很重要,但是后期的经营技巧也是非常重要的,创意生活家居馆是不错的创业项目,家居是生活当中的必需品,传统的家居用品单调,没有新意,创意家居生活馆就很受年轻人的喜爱啦,那么创意家居生活馆经营有哪些诀窍?一起看看吧~

创意家居店的店名应与“家”与“生活”,体现“温馨”、“情趣”、“浪漫”、“创意”、“艺术”之意,彰显消费者的追求与品位。

店铺形象一定整洁、产品款式要时尚、适合大众化需求。个性化服务优势、不断地完善产品及服务。注重用户体验,了解用户,定制策略。

创意家居用品主要以卡通、玩具等形式为载体,表达一些有趣的造型、或是某些**故事的表现。以幽默、风趣的造型深得年轻人们的喜爱。

现在的顾客购物是理性型、智能型的购物,**是以前那种盲目冲动型的购物。顾客希望知道商品的全套完备的信息,营业员更需要为他们提供有意义的信息。

作为顾客,进去一家家居生活馆,肯定是在意装修的,那不是叫做在意,是潜意识里就会对装修好看的店面印象比较好啊。

建议贴点风格清爽、温馨的墙纸,感觉会很不一样,然后放几盆便宜的绿萝,或者其他的绿色植物,给人舒适的环境对购物是很重要的。其他的都还可以能省就省。

零乱的商品摆设会使人眼花缭乱,容易产生厌倦感,不能快速找到想买的东西。装修的品质风格要和你所销售的产品一致,颜色也好,档次也好,毕竟这是 一个形象嘛,注意下颜色的搭配和产品的突出。

特价与打折促销是商店经营*常用而又*有效的促销方式,目的是给客户以实惠,以带动店内其它商品的销售。

对于打折策略,常见就是“全场五折起”即把部分产品的折扣低于五折,其它可以是六折、七折、八折及以上,也就是说五折只是一个诱惑,目的是为了吸引客户进来。

创意家居店的种类可分为幽默杂货、高雅浴室、个性客厅、情侣家居、精美收纳、情趣文体、新潮美容、概念钟表、艺术挂画、浪漫书屋、电脑周边、时尚布艺等类。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相关内容,**意家居店商品就需要有新颖,有特色,**也要实用,这样消费者才会上门,有了客源才会卖出东西,才会**,注意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