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品牌有哪些?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用

2018-07-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如今很多家庭使用吸尘器的也越来越多。吸尘器很大的解决了家庭清扫工作,吸尘器也是有很多的种类,不同的样式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注意咯!那么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一起看看吧~

小狗电器

小狗电器中国吸尘器品牌,专注于研发、销售清洁电器的高***企业,让人们可以享受到*干净的生活环境。

小狗电器致力于提供贴近中国用户家庭清洁需求的吸尘器、除螨仪等高科技产品,先后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中国设计红星奖等。

科沃斯ECOVACS

科沃斯机器人坚持以“智生活,享人生”为愿景,以“让机器人服务**家庭”为使命,科沃斯拥有完整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产品线,产品种类齐全,服务千万家庭!

科沃斯一直坚持的自己态度和原则,让用户轻松享受由机器人参与的现代智能家居生活。希望能以**的产品质量吸引越来越多的用户。

莱克LEXY

莱克电气成立于1994年12月,英文名为Kingclean (意为“清洁**”)。希望能让家居的清洁轻便很多,并且使清扫工作变得乐趣无穷。

莱克专注于家居清洁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人们提供了多种的清洁解决方案,莱克始终坚持为客户**价值的经营理念,践行以创新驱动成长的发展路径。

戴森吸尘器

作为一家英国创新科技公司和无尘袋吸尘器**者,戴森致力于设计和研发能用科技来简化人们生活的产品。

戴森的真空吸尘器**解决了旧式真空吸尘器气孔容易堵塞的问题。戴森吸尘器的外形科技感十足,吸力强劲,是不少吸尘器厂家争相效仿的对象。

凯驰

凯驰1935年成立,吸尘器是该品牌众多产品中的一种,凭借着自己*特的模式成为**清洁行业中的**者。

飞利浦

飞利浦吸尘器采用的是***飓风离尘技术,一次就能实现清洁的效果,能使空气快速进入到吸尘器内部实现清洁离尘,实现空气和灰尘的分离,有效避免了二次污染。

耐高

耐高宁波知名**品牌,凭借着产品的功能与品质,在2015年成为行业中**品牌之一。

腾奥

吸尘器**品牌腾奥,该品牌隶属于深圳,它是一个大型的科技公司,对于产品的生产与管理非常的严格,保证产品质量与品质。

爱普

爱普于1994年成立,该品牌主营范围是小家电研发与电机模具,产品适用于吸尘器与加热器等方面,它是利用*先进的设备与高品质的质量,成为我国行业中的知名品牌。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相关内容,除了以上品牌还有很多其它的吸尘器,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有兴趣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看看哦!大家在选择吸尘器时,除了品牌、功能、款式以外,*主要的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