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放在哪里比较合适?洗衣机一般放在哪里

2018-07-1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用手洗衣服的已经不多了,大家都选择洗衣机洗,洗衣机是家家户户都需要购买的家电用品,那么新买的洗衣机应该放在哪里呢?有的放在阳台,有的放在卫生间,还有的放在厨房,那么洗衣机应该放在哪里?一起看看吧~

关于洗衣机放在哪儿会更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其实这些地方都是可以放的,放在哪里可以根据家里的布局、户型与自己的喜好放置。

如何摆放室内物品、家具,悬挂字画物件和装修正确利用空间的问题,原则是:

一、依各人的心理导向;

二、依合理利用房屋空间的原则;

三、依规整、实用、方便、舒服、安全、卫生、美观的原则。

合理摆放家具、安排室内设施、悬挂字画,布局物件,就是吉利,就是风水合度。*好的风水就是心态平衡,无贪、无欲、无奢望、无意外企求就是好风水。

这个根据不同的家庭布置吧,厨房、卫生间、阳台等都可以,关键是用起来方便,在家里也配合家居布置。

洗衣机一般放在通风、干爽、不受阳光暴晒,容易进排水、不阻碍、方便使用的地方。距离排水口近而且可以接水的地方,还有不能挡住人出出入入。

卫生间

洗衣机放卫生间是*普遍的,大部分人依然愿意将洗衣机放在卫生间。想解决卫生间潮湿问题,可将浴室做好干湿分离,这样能降低洗衣机的受损几率。

很多人都喜欢放在洗手间,前提是要跟水接触面积不要太多,不然经常潮湿影响发动机。

阳台

将洗衣机放阳台比较常见,这样使用比较方便。并且阳台通风好,环境比较干燥,但是*好将洗衣机摆放在阴面,避免阳光直射。

放在阳台,衣服洗好了可以直接晾晒,省时省力,不用抱着衣服跑来跑去,放在阳台难免会见阳光,建议做个洗衣柜把洗衣机保护起来,延长洗衣机的使用寿命。

厨房

放在厨房的洗衣机倒是不多见,放在厨房,个人觉得放在厨房跟油烟接触太多,不舒服。

如果卫生间和阳台都太小(或没有阳台),无处存放,厨房就是一个好去处。要定期擦洗,以免油烟影响洗衣机的正常使用。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相关内容,洗衣机可以放在卫生间,厨房,阳台等这些地方都是一些挺不错的地方,注意咯!

标签: 洗衣机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