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动力洗衣机好不好?双动力洗衣机多少钱一台

2018-07-1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大家的的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洗衣机可以说是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家具之一。洗衣机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价格方面也是有多有少,那么双动力洗衣机怎么样?好不好?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一起看看吧~

双动力洗衣机是海尔的**产品之一,动力模式是世界第四种洗涤动力模式,别的品牌现在也有,但是一般不叫双动力,所谓的双动力就是波轮和内筒以相反的力转动可以达到不缠绕洗的更干净。

所谓双动力就是洗衣机的动力是由内筒和波轮以相反的力转动达到的,双动力可以达到不缠绕洗的更干净。

双动力洗衣机是海尔的**产品之一,其他品牌也有这种洗涤动力模式,但是一般不叫双动力。

双动力是全世界第4种洗衣机,用手抓内桶是抓不住的,而且是有**的,没有人可以超越,只是一直在被模仿,洗得很快又干净,*主要的是不缠绕。

洗的更干净、洗涤速度更快、防衣物缠绕等优点。波轮与内筒同时作用,洗衣更干净,同时过负载的能力也强些。

一般的洗衣机,只是底下的波轮在工作,而双动力是指底下的波轮在工作的同时,筒壁也在工作,比如当波轮逆时针转动时,筒壁顺时针转动,此时可以增大了衣物与流水的摩擦力,从而提高了洗净度。

使用时总感觉到双动力的对衣服的磨损还是蛮大的!其实相对来说一般的**洗衣机已经足够了,再大也只会伤害衣服,得不偿失。

整机采用全塑外壳,不但减轻机身重量,易于搬动,而且不怕水,不生锈,碰撞不易发生变形,外观保持良好。

可根据衣物的重量及质量自动选择一种合适的程序。

**轮,对水的带动力量更强,同时凹进的盆形,减少衣物和波轮直接接触,降低了磨损率。

比普通波轮洗衣机节水约50%,节时约50%,把5.0公斤衣物洗好(洗净比达国标要求≥0.7)只需15分钟。

显示剩余时间和预约时间,使用者可以通过不同字母了解洗衣机所处的洗衣状态。

程序启动后,打开上盖洗衣机即停止工作,避免儿童将手伸进洗衣机。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相关内容,一般双动力洗衣机1800-2500元左右,看你买的牌子,价格会相对不同。具体的可以到当地实体店详细了解。注意咯!

标签: 双动力洗衣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