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空调不制冷怎么办?

2018-07-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代家庭来说空调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电器,尤其是夏季高温时节更需要它!可是很多时候,保养不当或者年限已久,空调就会出现不制冷等问题!该怎么解决呢?快来看看!

制冷剂不够

“空调之所以制冷是因为氟利昂的原因,当空调电机启动后便会开启氟利昂的输送功能,氟利昂不够的一般原因就是空调使用了三到四年后出现的正常情况,如果你发现自己家中的空调制冷效果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多半就是这个原因。”国美电器的副店长田锐说道。

解决方法:一般空调购买的时候都会附送氟利昂,这时你可以自己添加,如果不会*好找维修师傅帮你。这里还要提醒一点的就是不要过度使用氟利昂,这样会起到反作用。

室外机与室内机之间铜管过长

“有的市民觉得室外机太吵,就故意把室外机搬得远远的,这就增加了传送的距离,导致空调的制冷效果下降。此外还增加了安装的成本,很不划算。造成空调因装置的需求或装置得不合理,使得通风管过长,这样热传送效率低也会形成空调不制冷。”美的空调的导购李迎春表示。

解决方法:尽量减少空调室外机与室内机之间的铜管长度。

家庭电压不够,供电压不正常等

“在一些大型的工厂或者是公司中一般都会使用**空调制冷,然后通过换气扇实现不同地区的制冷。当电压不足就会出现空调突然停止,**不制冷,或者是空调的冷风忽冷忽热。很多朋友面对这种不制冷的情况时都找不出来原因,维修师傅也是将空调拆了又装,装了又拆。这种情况应该考虑是电压不稳定造成的。”格力空调的工作人员赵芳说道。

解决方法:**家中电压稳定,特别是用电高峰期,购买高一点的电阻和电压表时刻监测电压情况。

家用**空调的选购方法

选主机型号:*先根据房屋的面积和朝向确定主机型号。家用通常120~150瓦/平方米。如果房间朝南、楼层较高,或者有大面积玻璃墙,可适当提高到180~200瓦/平方米左右。

选内机与风口:根据实际所需冷量大小决定内机型号,每个房间或厅只需要一台室内机或者风口,如果客厅的面积较大,或者呈长方形,可以多加一台室内机或风口。以每12平方米需要一匹左右为准。

确定空调布局:主机的位置要讲究通风散热良好,便于检修维护,同时位置要尽量隐蔽,避免影响房子外观和噪音影响室内;室内机的位置要和室内装修布局配合,一般是暗藏在吊顶内,也可以隐藏在高柜的顶部。

选择适合价格的产品:家用**空调可根据具体的品牌、机型依据用户自己的需求,如选择变频与非变频空调,冷暖或单冷,都会导致价格差异。

选择服务:同普通分体空调相比,家用**空调实际上是一个“半成品”,因为它要同室内装修相配合。家用**空调的服务,不仅包括售后服务,还包括销售前的咨询、方案设计、安装施工。

夏季空调不制冷的问题时有发生,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正确使用,出现问题及时联系售后服务,希望大家在这个炎热的夏季都有一个好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