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水式电热水器不出热水怎么回事?

2018-07-12来源 : 互联网

热水器使用久了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常见的就是热水器不出热水等问题,很多人都问储水式电热水器不出热水原因是什么?有什么解决方法?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看看哦~

储水式电热水器不出热水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水压过低或者停水。

第二,限温器跳闸。

第三,电热丝烧断。

第四,水管阻塞。

第五,检查设置问题。

时间长了,管路结垢严重,当然不出热水了,可以用热水器免拆除垢器清除水垢,**功能,否则只能报废,换新的热水器。

检查管路是否出现问题。如果排除这点的话,那肯定是热水器主要部件-加热元件出问题了,要更换加热元件,或者报废了。

检查一下冷水进水阀打开没有,如果是在打开的位置,并且水管里有凉水,那就应该可以放出凉水来,就是把开关旋到右边,并且向上提起来。如果凉水可以正常出水的话,你再把开关旋到左面并向上提起,看看是否正常。

凉水是不经过热水器的,是经过进水阀门直接到开关,再到喷头的,只有冷水正常出水,才能把储水罐中的热水顶出来。水是要在储水罐里循环的,就是出热水同时进冷水。

不出热水的原因:

如果刚开始正常使用,现在不能够使用,主要原因可能是混水阀坏了。 建议换个混水阀试试。有可能混水阀所兑的热水量不够或根本就兑不到热水。

如果这是你**次使用,若电热水器本身没有问题,就是你家的水路有问题,另外,混水阀也存在损坏的可能。

有可能是你家热水器本身的进、出水管是相同尺寸的部件。也就是说,热水器进、出水管用错了,导致热水不能够放出来。

花洒档位处于关的电热水器出水温度低,混水阀手柄转到低温,往高温方向调节即可

温控器设置的水温过低,将温控温度设定为*高75℃;

温控器坏,旋转温控器轴无开关的响声,证明已坏需更换;

温控器探温管与发热体距离太近,不到75℃就断开,需更换加热管

未加热到设定温度,提前用水。解决方法:待加热指示熄灭或保温灯亮才使用。

储水式电热水器不出热水解决办法:

1、检查泄压阀:当热水器加热时内部压力升高,当超过安全压力的时候会从安全孔往外滴水进行泄压,同时也防止冷水加热之后膨胀回流到自来水管道。

这个阀门如果出问题也可能导致不能进水,所以会放不出热水。

2、热水器内部水垢过多,导致堵塞。往里面吹气的时候,感觉到有堵塞物被吹出去的感觉,如果是,那应该进行清洗了。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内容,储水式电热水器不出热水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泄压阀有问题或者热水器内部水垢过多,导致堵塞等,这两种是比较常见的问题,注意咯!

标签: 储水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