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彩色瓷砖如何搭配好看?

2018-07-19来源 : 互联网

瓷砖是家居装修的主要材料之一,厨房、客厅、卧室、卫生间都要用到瓷砖。颜色搭配是一门学问,很多人为了家居增添一些色彩,卫生间用彩色瓷砖来进行搭配。瓷砖颜色搭配就像穿衣服一样,那么卫生间彩色瓷砖如何搭配好看?一起看看吧~

室内地砖的颜色搭配,需要结合周围的环境颜色来做参考。可以选择同色,近色或者是互补色搭配。这三点就是颜色的搭配技巧。

选用浅颜色的瓷砖,一般选用白色的较多,感觉比较清爽。也可采用中性色偏暖色,如米黄色、木纹色等。不适合用深颜色,比如大红色、深褐色等。

瓷砖色彩选择与搭配,关系到整个居室空间的整体效果和装饰品位,必须认真把握。此外,瓷砖的色彩与居室墙面的家具,窗帘,布艺,贴画的搭配也到关重要,只有和谐统一,才能表现出*特的魅力与品位。

家是自己的,自己及家人喜欢是一个选择产品的重要的原因。瓷砖种类非常的多,颜色也比较的多,但是需要把握的是所选择的颜色和款式是否满足使用要求。

墙砖地砖的颜色搭配,可以选择近色,同色或者互补色搭配,在视觉效果上是协调的。

彩色瓷砖搭配原则

1、深色搭浅色,可以黑+白、深绿色+浅灰色、浅灰色+白色等;

2、相似色搭配,可以黄色+绿色、红色+紫色、橙色+换色、黑色+深蓝色等;

3、同色系搭配,可以橘红色+橘色、浅黄色+深黄色、绿色+墨绿色等;

4、暖色调和冷色调搭配,采用依靠对比的方式,可以从自己喜欢的颜色出发;

5、无极色和有温色的搭配,黑、白、金、银、铜这类被称为无极色,他们也叫百搭色,可以和大部分颜色进行搭配,也不会显得突兀。

填缝剂颜色搭配技巧

从颜色深浅

①砖填缝的一般做法是深色砖用浅色缝,浅色砖用深色缝。日常使用中,拖地时会有脏水被填缝剂吸收,不几日就变灰了。

②色缝会比较耐脏点。如果不喜欢黑色缝,可以考虑灰色(黑加白,比例自己调),建议用“咖啡色”。

从空间区域

①地砖建议**用深色填缝剂,耐脏。

②墙面砖建议用浅色填缝剂。

总结:家居装修中,瓷砖会被大量用到,不能忽略的还有瓷砖之间的缝隙,日常会经常使用瓷砖填缝剂。了解那么多瓷砖颜色和填缝剂是如何搭配使用的,是否领悟当中的奥妙。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内容,卫生间彩砖搭配可以深色搭浅色,相似色搭配,同色系搭配,暖色冷色搭配,你懂了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哦!

标签: 卫生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