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布艺店如何选址?窗帘店适合开在什么地方

2018-07-20来源 : 互联网

不管开什么店铺,选址都很重要,选址很重要,选址很重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注意咯!很多人都问窗帘店如何选址?窗帘店适合开在什么地方?窗帘是我们生活中不能缺少的家具,一起看看吧~

俗话说的好“行行出状元”。关键是自己的态度,不同的窗帘布艺店,它的受众人群不同,自然而然定位都有所不同。

开窗帘店有两种选择要不就自己开一家,要不就加盟比较知名的窗帘品牌。

按照这样的道理,如果面对的市场为中**的,一般建议在别墅区或者新开楼盘旁开店比较适合;如果面对的市场为中端或者中低端顾客,选择住宅相近地区较好。

繁华商业街,选择在这种位置开店,因为房租很高,所以面积不宜过大,经营*重要的就是促销,一定要有各种层出不穷的促销手段来吸引顾客。

要挑选居民集合、生齿会集的区域,不要在居民较少和居民增加较慢的区域开店。

交通便利。在主要车站的附近,或者在顾客步行不超过20分钟的路程内的街道设店。选择哪一边较有利于经营,需要观察马路两边行人流量,以行人较多的一边为好。

加盟如果对于你来说十分了解窗帘行业市场,并且已经下定决心开窗帘店,这时应该考虑加盟窗帘品牌,无论是窗帘布艺还是百叶窗帘等等,加盟品牌商是帮助你开窗帘店宣传,积聚人气和销路的一种方式。

到建材市场或者建材商业街的顾客都是为家装修一番,这些顾客所关注的必定与装修有关系的建材用品。

接近人们聚集的场所。这一方面可吸引出入行人,另一方面易于使顾客记住该店铺的地点。

选择人口增加较快的地方。企业、居民区和市政的发展,会给店铺带来更多的顾客,并使其更具发展潜力。

家具城,这个地段较有争议,非常好需要很强的实力,这样可以在这种房租不是很高的地方租下很大的店面,家具、布艺、床上用品、家饰一起上,打造整体家饰概念。

店铺面积不一定要大,店铺大面临着租金贵、装修成本高、投入大等风险,所以刚接触窗帘布艺行业的,不建议选择面积较大的店铺。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内容,窗帘店开在哪里什么样的地方*合适?就介绍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的朋友可以关心小编哦~

标签: 窗帘布艺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