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用什么油漆好?儿童房墙面漆要怎么选择

2018-07-22来源 : 互联网

装修不是简单容易的事情,装修期间你需要注意很多事情,尤其是家里有小孩的朋友,更是要注意。一般,小孩的抵抗力较差,儿童房刷油漆也是有很多讲究的,很多人都问儿童房用什么油漆好?一起看看吧~

要想给孩子一个绿色环保的婴儿房,装修时必须选择绿色环保的建材饰材。在婴儿房的装修中应尽量使用天然的环保的材料,如木制材料,但是,尽量避免使用天然石材,因为天然石材中具有放射性危害。

看涂料的环保认证,这个是国家或机构的认证比较严格,尽量买有环保认证的,有条件的可以选择有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比国内的环保认证标准高很多,更有**。

要可以擦洗的,孩子房间经常会弄脏,甚至会在墙上乱画,所以需要经常擦洗,可以擦洗的涂料非常重要。

选择**的***产品并通过**渠道进行购买。因为***除了产品质量更好,也有更完善的售后服务可以**消费者的权益。

儿童房*好使用环保的漆。硅藻泥虽然可以吸附甲醛,但是无法分解甲醛,会造成二次排放。起不到消除甲醛的目的。

儿童房间应该以浅色系的油漆颜色为主,颜色过深容易引起情绪上的郁闷,我家给孩子刷的淡紫色的米奇儿童漆,颜色调调很好,米奇儿童漆网站上有个油漆色卡,可以去看看。

地面:婴儿房的地面*好选用实木地板或环保地毯,这些材质天然环保,并具有柔软、温暖的特点,适合幼儿玩耍、学习爬走等。

墙面:婴儿房的装饰装修,墙面以环保型织物墙纸作装饰比较好,既不怕图画,又易于清洗。

灯具:婴儿房间里的灯具应该根据位置的不同而有所区别。

宝宝房用什么油漆好:

1、耐污便于擦洗的油漆

大多数孩子都是比较好动的,所以油漆涂料一定要不容易附着污渍灰尘的,而且要能长时间擦洗的,这样才能给孩子提供一个整洁干净的环境。

2、环保无毒害的油漆

儿童房的油漆要使用无毒无味无害的,不要贪小便宜,选择有信誉的品牌特别重要,儿童抵抗力没有大人的好,要特别注意保护他们。

3、防潮防霉的油漆

不管是儿童房还是其他房间的油漆若碰上梅雨季节都很“尴尬”的,所以要选择防潮防霉,不易滋养霉菌的油漆,这个在购买时一定要问清楚。

4、不易褪色油漆

还有儿童房的油漆一定要不容易褪色的。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相关内容,儿童房油漆选择无毒、健康、环保*关键,注意咯!墙面要耐擦,墙面不发霉不潮湿等等,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就关注小编吧~

标签: 儿童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