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饰店生意不好怎么办?灯饰店没顾客进店怎么办

2018-08-03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创业者开始的初期都是信息满满,**昂扬的,但是真的开了店铺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天真。相信大家都有遇到过开店大半年没有生意,没有动力做下去了,那么灯饰店生意不好怎么办?一起看看吧!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只要地址选的好,后期经营的好,就不怕没顾客上门。你的店是开在哪个城市?店的地理位置怎么样?是卖什么灯的?怎么个卖法?都是很重要的。

商铺地段问题,导致客流小,客户进店选购少。在一个,地理位置跟周边和过往人群需求不同,进店选购转化率低。

店铺定位问题,有没有特定人群的定位,或是店内产品跟本身经营理念的不同。

经营者资源问题,灯具作为建材家居行业的一部分,是对自身资源整合的一个考验,如果本身缺少产品资源,客户资源,那这样做起来会是比较困难。

店内产品陈列、价格、服务、质量等问题。资金问题。

灯饰店的来源主要是家装。你可以考虑和家装公司进行一定的合作。或者是和家装行业的销售人员进行一定的渠道沟通。包括返利一类的行为。

提高你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并且增加你的销售量。*后就看你是否需要互联网营销一类的了。

现在做生意已经不是坐商,而是行商了,你得联系你周边的装修公司,他们才是你的客户,而不是过往的行人。

把各个装修公司都记下来,印上你的名片和宣传册,找他们一家*******的客户主要用什么样的灯具,比如品牌、价格、种类等待。

先记录在本子上,回去后把你了解到的情况都记录下来,再标记下一次联系他们的时间。

可以在当地的社交网站或者是制作产品画册朋友圈进行宣传,再者就是根据当地消费程度调节进货的品种和价格。

产品画册可以自己用**狼做一下,反正又不需要*,找别人做还需要*,**狼还有很多灯具类的模板,都不用怎么去制作就可以出成品。

品牌代理应专业化和个性化,应选择适合自己个性的品牌,不要追求大而全;加大对终端或影响终端消费群体的宣传力度。

设立增值服务,灯具配送、安装调试、定期清********、免费设计效果图、用户回访、赠送保修卡、赠送老客户有奖推介卡等。

实行有效的**销售,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科学定价,控制过度打折。

没有生意可以试试线上,也可以试试网上一些产品目录,这样直接可以在朋友圈分享和给客户看也方便很多。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相关内容,灯饰店生意不好有很多方面的原因,*先你需要分析是什么原因,然后才好做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注意咯!

标签: 灯饰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