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墙饰价格一般多少钱?集成墙饰多少钱一平方

2018-08-0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喜欢把自己的房子装修的漂漂亮亮的,集成墙饰是一款新型材料,很多大家的青睐,集成墙饰价格有多有少,有大有小的。具体的还是要看集成墙饰的品牌和质量方面。集成墙饰价格一般多少?一起看看吧!

这个的话要根据你家里的布局来算。也要按照你选的板材、板材的质量不一样价位也就不一样。选的材料不同,价格也会有差异。这个能给省去油漆、腻子粉或者硅藻泥的费用,装修时间也能节约很多哦。

厂家直销,用料不同价格不同,不过墙饰对于一般的墙体装修这一块来说还是有很多的好处以及很大的优势,起码不用担心污染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它是环保材料!

集成墙面表面除了拥有墙纸,涂料所拥有的彩色图案,还有其*大特色就是立体感很强,拥有凹凸感的表面,是墙纸,涂料的换代产品。

集成墙面原材料的差别导致价格不等。用于集成墙面制造的原材料有多种,常见的有铝合金(加聚氨酯和铝箔)、竹木纤维(加高分子材料)、塑料,其中铝合金价格较高,其次是竹木纤维,较便宜的是塑料。

所以原材料的不同,决定了集成墙面价格的高低。

而同样是铝合金,也有厚度的差别,用于制造集成墙面的铝合金厚度普遍从0.4毫米到0.5毫米,铝合金厚度越高成本越高,当然做出来的集成墙面质量也越好。

在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应该清楚,影响集成墙面价格的还有各个地方的营运成本,如店面租金、消费水平、人员工资、物流运输等等,以及不同品牌的溢价和售后服务。

集成墙面分很多种,竹木纤维,航空铝墙面板,高分子板,PVC板。

一、档次分级:目前集成墙面的市场零售价格大致分为低档、中档和**三个等级: 低档(包人工) 、中档(包人工) 、**(包人工)。

二、装修材料计算:装修材料的算法:装修墙面费用=地面面积*3*单价,这里只是大致的估算,具体的面积还需测量。

三、价格差异因素:集成墙面多少*一平米差别主要有以下几个个因素:基材的选取、 覆膜的选取、 墙面胶的选择、 店面成本、 设计费用、人工安装成本。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内容,小编提醒,集成墙面多少*一平方这个是没有具体的答案的,其中影响价格的因素有很多,注意咯!

标签: 集成墙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