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开一家花店怎么样?

2018-08-11来源 : 互联网

相信每个女孩子都有开一家奶茶店,咖啡店、花店等,养一只小猫,开一家生意不错的小店,生活如此简单就非常谐意了。那么2019开一家花店怎么样?一起看看吧!

开设鲜花店,一般要考虑选址、注册登记、店面规模、经营品种、进货渠道、日常费用、市场风险等各方面的问题。

花店*重要的是经营,选址很重要,还有是不是技术问题。看在什么地方了!和你卖的什么花了!

地理位置。这对商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实体生意的核心是地段,靠近医院,大的商圈,交通比较方便的地方,等等,是你选址的考虑因素。多看下你的同行在哪里吧,思考下他们选择这些地方的原因。

按照常理,哪里开的花店少,就在哪里选址,这样可以避开同业之间由于距离很近而导致的过度竞争。

多元产品和服务。实体店铺零售鲜花只是花店生意的一部分,有时间生意很差的,比如夏天。但是很多花店经营很多年,看起来生意清淡。

其实他们有其他的生意渠道,比如婚庆,比如绿植租摆,比如水果礼品等等。你需要和附近的公司啊,事业单位啊,搞好关系。这些是长期经营的关键。需要慢慢积累,用心经营的。

店标要醒目,它的设计要为以后发展连锁店打下基础。店内的装修要简洁、色彩以色浅色调明快为主,适当地动用点欧式铁艺能提高花店的品位。

商品有陈设应少而精,免得显得杂乱无章。另外店内应多安装射灯。因为射灯可烘托花店的气氛,美化作品、美化花店的作用。这点非常重要。

网上生意。网络鲜花是今后的发展趋势。你也要注意发展和外地同行的关系。

我知道不少地方的花店,因为在网上和同行关系不错,光是接网单,一年生意都很不错的。你网络比较熟悉,业可以自己经营网上花店,作为实体的补充。

宣传,这个是必须的,一定要重视,这是你初期的关键,(当然考虑成本你可以买打印机,印宣传卡,规模小吗尽量选些低成本的宣传方法,)酒店,公司等都是你宣传的**。

沟通,记住顾客不是上帝是你的朋友服务的关键在质量和沟通产品都一样。

以上就是小编真理的相关问题,开一家花店还是挺不错的,尤其是情人节、七夕节等时候,主要还是要看你的经营情况。注意咯!

标签: 花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