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纺店面应该如何选址?

2018-08-16来源 : 互联网

选址很重要,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自主创业,*简单的方法就是开店,那么开一家家纺店如何选址呢?去夜市摆摊去,选店面,要满足人流量多,且同类店铺少的条件就可以了。一起看看吧!

家纺店开在市区比较热闹的地方,或者商场里,路边门面房等等,货源品种繁多,花型好看,款式新颖,广受消费者喜爱品牌。

开家纺店*考虑店面、装修、铺货,这些硬件是必要的!开家纺床上用品店要注意选址,选择一些客流量比较大的社区或街区。 注意家纺床上用品四件套进货,随季节变化选择。

找开家纺店的好地址,调查周围的环境是必须的!不仅要了解人流的具体情况。

不同地理环境、交通条件、建筑物结构的店面,租金会有很大出入,有时甚至相差十几倍,在纯棉家纺零售店前期选址时,还要注意所选的店铺的面积大小。

*先,你必须清楚人们要往哪里去,而不是只是在那里,你可以花点时间,在感兴趣的目标地区计算上午、下午、晚上各时段的人流量。

家纺用品的销售及导购员应必备的专业知识及销售技能资料,如家用纺织品的基本知识、导购员的基本素质、销售技巧的基本训练、**销售的全过程、如何应对不同类型的顾客等。

统计进入附近店铺的人数,看看经过的人当中,上班族、学生、家庭主妇的比例,而且至少要在平日和周末各算一次,才能知道人潮确实的分布状况。这样,你可以知道你的有效顾客和潜在顾客大概占总流量的几成。

除了人们往哪里去,你还要考虑人们得花多久才能到达你的店面,他们有没有这个时间到你的店铺,走走看看。

访查周围环境家纺店有了预选的开店地点,第二步是视察其周围环境,这时要用两种角度来观察。

选邻居好邻居让你少奋斗,顾客会认为,彼此相邻的店面,其商品质量也相当相似,所以,跟类似或相关的品牌坐落在同一地点十分重要。

比如我们在大型婚纱摄影、商场或超市旁开金苹果品牌专卖店,那么光顾这些场所的顾客,也会被我们店所吸引。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内容,家纺店面如何选址以上已经介绍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哟,小编提醒,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开家纺店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