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一家数码产品店?

2018-08-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开一个小型的数码产品店还是很不错的,一般商品有mp3、mp4、移动硬盘、U盘、摄像头、键盘、鼠标、笔记本散热垫、耳机、充电器、音响等。那么开一个数码产品店怎么样?一起看看吧!

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三线城市,城市,城镇,农村,城区,郊区,市中心CBD,电子产品一条街这些都是不可确定也不可抗拒的因素啊。

其次你要开多大啊? 再其次你是要单单开店还是要注册成公司? 还有就是你是做高中低哪个档次的产品,是牌子货还是山寨货,都不一样的。

那得看你在哪里开了,得看当地的需求量。消费程度,还有人为因素,做详细了调查清楚了,再开才能挣*,*主要的事货源问题。

那要看你开什么样的店了。利润率单从产品(不包括门面人力等其他开销)。

如果是旗舰店,靠向专业摄影人群,售价1W以上的利润率就更高了,只能说比前者高,具体的要结合您所处的环境等其他因素。

这样要看你那个地方的消费水平,摄影器材本来就不是大众化产品,所以要好好考察当地的环境,有没有消费人群。

做品牌利薄,但是售后少,有问题可以推给品牌售后;品牌间也有竞争,要学会制衡,不然*是给房东和上级代理商挣的。规模小的话,建议找个二线或三线品牌合作,做分销商,签加盟协议和达量返利协议。

在不是很发达的地区一般相机的销售都是伴随着其他数码产品一起销售的,或者在影楼里销售。单纯的摄影器材店面都是很专业的那种,面向的是高消费的人群,所以不追求高销售率。

还有你看看你们那块行情还有就是附近有多少手机数码店,还有多少维修店 这样你可以根据这个来判断是不是能有**!要是一条街都是竞争这么大那就不好做!

可以要做广告宣传的,还有价格促销,*好印刷些传单发发。刚开始货不要拿太多,有样机就可以,每个产品有几个就可以。

找货源,找客户信息,有好的拿货价格,有好的销售客户,就可以了。

单一更专业,开好一家电子类产品店要有好的服务态度,新颖、质量好的产品,有技术含量的员工,保修期搞长点。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内容,开一个数码产品店如何就介绍到这里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哟~小编提醒,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注意咯!

标签: 数码产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