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与窗帘颜色搭配技巧有哪些

2018-09-30来源 : 互联网

五彩缤纷的颜色给我们的世界带来了不同的体验,家居装修*为重要的的一点就是颜色的搭配,尤其是整体墙面和窗帘的搭配,不同的颜色衬托的氛围也是各不相同,那么墙面做为整个背景与窗帘怎么搭配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墙面与窗帘颜色的几种搭配

墙面颜色选择常见就是淡色系,如白色*为常见,而且墙面卧室客厅一般都不同,卧室是休息的地方,多为不太显眼的的淡色调,比如浅蓝、淡黄、淡米黄、粉蓝、秋香绿等。而客厅是接待客人的地方,一般要显得大气庄重,米黄色、白色都很好搭配。

白色墙面

白色算是是个百搭色,对于家居装修来说,大多的墙面都是白色,这个时候窗帘如何选择呢?不同颜色的窗帘搭配出的效果大相径庭。浅色的窗帘配上白色背景看起来明亮简单,给人一种宁静的感觉。

蓝色系窗帘:蓝色总给人一种明净透亮的感觉,常常会让人想到天空,海洋。白色墙面搭配蓝色,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

浅黄窗帘:黄色给人一种活泼明朗的气息,看起来就很有朝气。亮黄色搭配白色透明的轻纱窗帘,既显得轻盈,又能营造一种温暖舒适的氛围。

淡蓝色墙面

蓝色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颜色,在家居装修时,很多人都会选择淡蓝色作为主色调。淡蓝色的墙面感觉比较优雅舒适的,搭配的好的话,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淡蓝色

浅色系窗帘:淡蓝色房间+浅色系床帘,这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搭配,整体看起来也是很协调的,淡蓝的墙面看起就像明亮的天空一般。在配上一些浅色床帘。看起来也是很舒适的!

白色轻纱质窗帘:白色和蓝色也是常见搭配,轻纱窗帘给人轻盈的感觉,清风拂过,轻纱窗帘翩翩飞起心情瞬间就舒畅起来,而且轻纱窗帘还可可配合其他遮光窗帘使用,会有另外不同的感受。

浅绿色墙面

浅绿色也是不少人喜欢的颜色,淡淡的绿色中既不张扬也不单调。浅绿色给人感觉清新舒适,但是浅绿色的搭配也不容易,搭配的好,就非常清新自然,整体看起来清爽生动、青春活泼,会有非常浓郁的大自然清新感觉,而搭配不好,则会显得杂乱无章。

淡粉/淡蓝系窗帘:淡粉、淡蓝搭配淡绿从视觉上看很有美感,淡绿色本身就有中清新自然的感觉,配上淡粉,会显得比较温馨,而淡蓝就显得简单凉爽。如果淡绿色墙面的话,可以选择一些浅色系窗帘加以搭配中和,使之看起更为协调舒适。需要注意的是,颜色搭配不宜过多,容易显得花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