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床上用品店赚钱吗

2018-10-05来源 : 互联网

床上用品就是床上使用的东西,比如说床上四件套什么的,床上用品是家家必用的商品,很多朋友都问开一家床上用品店**吗?做什么买卖都有*有赔,看自己的能力,注意咯!

床上用品是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该类生意可**做下去。质量好、设计*特的中**品牌的床上用品市场方兴未艾,在内地各大城市还有广阔的未开垦市场。

开床上用品店店**是开店的*佳选择。床上用品店如何选址,床上用品店如何装修,床上用品店如何经营,都是我们开床上用品店前必须考虑的问题。

*先,大家对开床上用品店*想知道的问题是能不能**。那么开床上用品店能**吗?

棉被是家家必用,人人必须的生活用品,对于一个有着十三亿人口的中国来讲,市场容量之大不言而喻。

不仅可以做对外加工、旧被翻新业务,而且还可以批发订制结婚用的喜被、学校、医院、宾馆、商场、超市、家纺店等的棉被。旧毛衣,毛线可现场加工羊毛踏花被,太空被等。

这个问题的回答不能一概而论。大就市场上绝大多数床上用品店效益来看,开个床上用品店还是能*到*的。只是*多*少就和个人经营床上用品店的能力有关系啦!

床上用品店的选址,先确定好自己的消费人群是那些人,自己主要做什么档次的床上用品,比如:低档,中**等。

确定好了自己的销售人群后,接下来就是根据要做产品的档次来选择地段啦,如果你是要做低档的床上用品,一般选择的地段*好是集市或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段,并且这些人群已低端消费人群为主;

如果你是做中**床上用品,一般选择的地段*好在街区,或附近比较繁华的地段,如果附近有其他的一些专卖店就更好啦,比如鞋,服装等专卖店,因为这些店的消费人群也是你商品的消费人群,这样有很好的人流互补作用!

看您选对品牌,并且有好的地区,并且这个品牌要是适合当地人经济水平与当地家纺市场的情况。

市场考察,考察一下本地的消费水平,消费习惯。问一下如果结婚的会去哪里买?为什么去那里买?

看看本地市场都有了些什么品牌,哪个牌子卖得*好,是什么档次的货,价位怎么样~是卖单一品牌还是多个牌子。

先选好你看好的几个品牌,要比较有名气的那种,然后去市里找一下这些品牌的代理,也可以打电话到厂里去问一下他到底是不是代理。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内容,开一家床上用品店**吗?你经营的好就**,你经营的不好自然就不会**,具体的还是要看你自己的能力情况了,注意咯!想要开好一家床上用品店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注意咯!

标签: 床上用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