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家博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北京)家博会招商进展非常顺利,家装、家具、卫浴陶瓷、橱柜厨电、地板门窗等版块都有企业签订参展合同;展会宣传进展迅速,平面媒体、户外媒体、移动传媒等广告投放筹备工作已完成,网络媒体**正进行运营,行业媒体如:搜房网、中国网众、世界家居网、腾讯家居、蓝房网、慧聪家居网、家居在线、中华厨卫网、中国家居饰品门户、品牌家具加盟网、家具导购网、谊居建材网、中国建材网、中**都网、中**业网、A家网、中国厨卫网等都已签订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宣传**中国(北京)家博会一站式家居装修采购平台,媒体广告资源合作达300多万元,更多行业媒体正在洽谈中,合作资源有望突破500万元……

据了解,茅主任此次专程来到北京,拜访家博会主办单位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沅江先生、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吴国兴先生。茅主任介绍说:我们的主办单位对我们的展会非常的重视,对家博会的模式非常的赞同。在国家房产调控政策下,家居行业面临着****的挑战,这个时候非常需要一个省时、省力、省*、快乐装修的一站式装修采购平台,缩短商品流通流程,让利市民。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会长王沅江先生将组织商会会员企业参展中国(北京)家博会,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吴国兴也再一次明确表示将全力以赴办好家博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展。

茅主任是初次与华墨展览北京团队见面,在聊起华墨展览成长史时,茅主任兴奋地说:2009年我们进军上海市场时,非常的艰难,一无所有。当时,我们也是抱着培育上海家居***展会的想法,三届不**,负预算策略,把一站式平台建立起来,我们做到了。现在上海家博会在上海已成为**申城市民装修采购的风向标。很多的团购会、展销会、还有一些专业展都改名“上海家博会”,盗用我们的影响力。

茅主任还说:现在我们**北京市场的条件**好多了,有上海家博会的成功模式,在展会的定位上、宣传上,我们非常明确,我们有成功的经验可以借鉴;第二,我们决定来**北京市场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们上海家博会的展商邀请我们来北京的,他们觉得我们的模式非常好,团队运作展会非常专业、负责,北京家居市场非常需要我们的平台,我们在北京举办“中国(北京)家博会”,他们****参加;第三,我们的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对外贸易发展局、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在业内都是非常有号召力的,对于我们中国(北京)家博会为民让利、为企业**的一站式装修采购平台当然大力支持!

北京华墨展览有限公司是一个创业型的公司,我们的企业愿景是打造世界**的会展平台。刚加入进来的同事非常关注企业的规划,对于家博会的未来,茅主任说:我们在上海已经取得了成功,而且总结了一套完善的操作模式,今年**北京市场,就是带着这样一个成功的模式,结合北京的市场环境,为北京市民打造一个集家装设计、家具软装、卫浴陶瓷、地板门窗、橱柜厨电、舒适系统、油漆涂料、灯饰吊顶、壁纸家饰等融为一体的一站式超大型家居装修采购平台。以后,广州、成都、武汉等国内大都市都会有我们的家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