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家具设计展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米兰**家具展可以说是***重要的一个家具设计展,但是从 2000年以来已经突破了原来家具展的概念,已经从家具延伸到整个生活设计领域。与家具展同时举行的还有米兰设计周,**家具展+设计博物馆+创意设计周+名店橱窗秀,在不同层面展现了创意设计展示与时尚、娱乐、美食、观光、游学的联动,成为“***大的设计嘉年华。”

米兰家具展,从来都不止是一个展览会,而是一个设计城市的风貌展示。全世界各地,*漂亮*风格的家具,这是你看到的表象。这个城市的设计环境、设计氛围、对设计如对**一样的热爱,这是内涵。其实你要不是做家居行业的,不是每年4月才会飞过来拍上几千张照片,学习流行趋势,而是随意挑个时间来到米兰,仍然是能看到这个城市和这个国家对设计的情有*钟,简直全城热恋一样追捧着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