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旺,老百姓节能好帮手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提到节能减排,人们往往着眼于大型企业,或者清洁能源的利用。可实际上,我们普通民众所能贡献的力量远远超出人们想象。金旺将节能减排续写,为倡导节能做出一丝贡献。同时金旺始终贯彻坚持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的“三新”之路,为企业的有效发展奠定基础。

金旺是武汉佰利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专业从事节能环保产品、节能照明产品、节能灯及电子节能技术的研发、生产和**于一体的企业。金旺是以****技术、先进的设备和**的产品为依托的科技型实体企业。拥有强大后台的金旺,必将节能减排低碳生活**进行到底。

如今随着节能减排工作的不断深入,不少企业也开始打起了“环保节能”的口号,但为什么**金旺能够*树一帜,答案就在于金旺节能灯不俗的品质。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金旺生产出一批别具特色的节能产品,打响了节能时尚潮**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