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鞋加盟连锁店市场前景无限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洗鞋加盟连锁店市场前景无限,能匠是行****个洗鞋机出口外销海外的品牌,洗鞋加盟连锁店是行****个****、生产、销售并获得二项核心**的洗鞋机企业,洗鞋加盟连锁店在行****个**拥有洗干一体智能洗鞋机器。

洗鞋加盟连锁店的公司工厂位于设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高***开发区,洗鞋加盟连锁店公司是以研制和**应用专用技术的高科技企业。创建成立于2006年5月8日,总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洗鞋加盟连锁店专业生产研发香薰洗鞋机、修鞋机及各类机械为主的企业。

能匠洗鞋加盟连锁店具有国内外皮革护理**的研究成果,攻克技术难关,洗鞋加盟连锁店从磨砂皮干洗、清洗、补伤到上色等一系列工艺,收费20-100元一又,由此可见洗鞋加盟连锁店利润十分可观,市场空间无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